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地铁上亮刀子杀人是命中注定吗?



























地铁上亮刀子杀人是命中注定吗?

有一位学命理的网友私讯我说,多数命理师都说命不能改,而为甚么你却反其道而行,一直鼓励人们改变命运,难道古人有甚么证明命运可以改变吗?


我反问道,怎么会没有呢?我不举出宗教那种,甚么行善积德可以改命而又死无对证的东西。你听说过易经吗,我问?他说有啊?那甚么叫易经?他说,易经就是占卜啊?占出命运的动向啊?


我说,你其实只说出易理的皮,但没说出易理的精髓!


易经的易,字义上拆出来,上面是日,下面是一个月字(甲骨文),是表日月运作之意,而日月交辉者,阴阳也,变易也。说明宇宙苍穹分分秒秒都在改变。就像草长,肉眼不能见其长,但它确实在生长。而你身体里的每个细胞,分秒都在分裂着,一直不停在蜕变,既然是这样,怎么说命运不会改变呢?



我再问,如果你肯定命运不可能被改变,我愿和你赌一局,如果我算出你的八字今天不会有事,那你下一刻在人多的地方如地铁站亮出刀子试试,你必然不会有事,这证明命运确实不能改变。你要怎样我给你!但如果你给人生擒痛打,或抓去警局,这说明命运不是不能改变啊?



嘿嘿嘿,把命变好较难,把命变坏容易,你能说这不是改变么?表面上你可以铁齿说你不想改变,可这世间没甚么东西不是在改变,这一刻的你,已经不是上一刻的你了,想想是不是?



易者,变易也,无常变幻,能不变易吗 ?



08/06/2014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