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白拿督之水晶传奇

















白拿督之水晶传奇

 


图中的白岩石是块水晶石,说来奇怪,一般的晶石都生长在地下,这块白晶石则一支独秀,冒出地面来。

 


但传奇的是,冒出的地方确是一个曾经是拿督龛的旧址的正中。拿督公是大马独有属地神类的神祇。

 


话说我是应客户易君的邀请去到森美兰州与马六甲州的边界(淡边)勘察其祖上风水,事毕路经其果园,易君便邀请顺便到其果园看看。

 


在果园原也没有发现什么特殊处,就在回程退车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座拿督龛,我不由的心头一惊,职业病发作,马上意识到这座拿督龛极其不妥。

 


因为该龛刚好处在风水的凶煞位,安置者或者说谁是地主谁将遭殃的。一问之下易君告知是他自己的杰作。

 


原本该拿督公是前地主所安置,并且原址就在水晶冒起处,易君原是因为看到旧址龛屋破烂,又在园地内部不易受人发现拜祭,一番好意下才将他迁出大路,还特意为他盖了一座新神龛。

 


说也奇怪,该旧龛地被拆毁后,近期竟然冒出白色水晶,而且还会逐渐长大,易君也感到奇怪,后来他意识到可能是拿督神的暗示,大概不喜欢新屋地,而要迁回原址吧。没想到原来是新屋龛误犯风水煞位,事业上发生很多事情,差点还找不到原因。

 


我罗盘在原址一搁,察觉这拿督身份不小,属山神类拿督,一问之下,易君说园地外劳曾在附近亲眼看到他现身,结果外劳也说的确有见过,还被它警告傍晚不要胡乱上山,言毕转头已不见,吓得飞步下山。

 


据说它是老者身份,头戴“宋谷”,身着白衣,自号 Datuk Putih(白拿督),说马来语。巧合的是,目前在供奉的也是白衣拿督,而现在冒出的竟是白水晶,一连串白色的巧缘。

 


我说无论如何,该拿督非搬回不可,否则不是拿督要责罚,而是坏风水的效应导致事非将没完没了。

 


我原本要更改屋龛方向以利客户,没想到该水晶竟然一面是扁平一面突出,貌似有它自己所取的方位。

 


既然如此当下我和拿督问卜换条件,如果要迁回原址便要助安奉者诸事顺利生意兴隆,如果愿意则赐吉象,结果一卦即成。如果不是来果园一转,也没能发现这等巧合事,冥冥中似乎有其妙缘。


 


我要说的是,安置任何神位在外面都一样,不是不能搬迁的问题,最好先问它要不要搬迁,如果要迁就要迁得对位,合乎风水的吉位和当事人磁场则双赢,否则便是两败。尤其和财利有关的地神,千万谨慎!




写一偈:
事主好意误相迁,
煞地安神成违缘,
东北地主白翁现,
晶石冒起卜吉缘。

(下面有照片分享)






19/06/2016。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