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

神奇的风水大大师








《神奇的风水大大师》

记得第一次见某A君大老板,上到其办公室,他和一伙人即谈论说,之前某人请的某大大师真是神人,看风水居然不入家门,也不用罗庚,就只是看篱笆大门口,有钱没钱一言中滴,但就是收费天价,看个大门收十万元润金,但就。俺静静坐旁听不发一语。

某B君问道:师傅可曾听闻此人?
俺答曰:确实未听过。

某C君又问,师傅可有此法?

俺答曰:有啊!

A君又问:哦,太好了,哪师傅可以此法论断吾宅否?

俺答曰:不难!

真要看吗?不必十万,我就收你三万就好,但条件是需现在付费,其次是无论大门有财无财,我就只是直断。有财则就断完,无财我就教你。以后得财大小分数高低由你这先后天格局交叉的风水决定,因强弱不在于我,教完我就收工。

因为这样论断风水对于我来说过于简单省事,就怕看完后到时你舍不得付费,觉得俺过于快速物无所值。

对方:呃......。(犹豫了)。
他的朋友:......。(愣了)。

我心想,如果用這这种方法想来考验俺,那你岂不是白白给我坑,是想让我占你便宜吗?

对于一个有经验的师傅来说,断个外门明堂有何难哉?但那毕竟只是风水的局部啊。还有其它部位及家宅内部也牵涉极大,另外磁场方面难道也省略了吗?对于俺来说太划算了。

难道这样,俺就堪比那位大大师更加大大大大师了不是吗?

哟,人就是这样啊,越怪的行径人家就越相信,觉得越是了不起,物有所值。那正常作业的师傅就显得普普通通沒啥看头了。现在的风水趋势真的已经这鬼样了吗?

那好呗,那改天爷就只穿条短裤坐在车上抽个烟斗看风水得了。还有,要爷下车请铺红地毯顺便洒五色花,事主要被爷的烟斗敲头加持三下,全家敲头润金还得另计啊,呵呵!

对了,外篱笆门收三万,内在一个门收一万,外国按兑换率计。每隔天晚上俺就搞直播,卖“镇宅发财之宝”「龙爷风水烟斗」,俺发过猪头惹这次。哇赛!晚上发梦都会笑,哇咔咔咔!

08/11/2012   龙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