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山水太无情






















山水太无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沿岸海滩富豪名人豪宅的集中地,但近年海水水位的上升,令这些海边豪宅每日受巨浪冲击,巨型玻璃门被冲破、篱笆翻倒、向海阳台损毁。他们打算耗资2000万美元(约6394万令吉)修复海岸线,有关计划仍有待批准。』




以上是最近新闻。是的,都喜欢面对海景,心旷神怡,凉风习习。但,可惜!风景是风景,毕竟不是风水。别人如何讲我不知道,我人的经验与看法是,确实不适合久居。




尤其是近身面对这浩荡阳气,别以为海水也是水,水大财气大,天心大水聚,越住越有利。呵呵!实际上「无形水箭」的至阳至刚之气,是犀利无比,久居之下是弊多于利,真正懂风水的避之唯恐不及。




你如果真的想买这种房子,是要讲究真实“条件”滴。这种格局,除非你买的是店铺,做渡假旅客休闲者的生意,或许还说的过去。如果楼上用作自己住家,那你还是要考虑考虑,你的命够不够硬,堪不堪抵?如果不信,若有亲属朋友住这类近海屋子的,别只是问,建议去看看,探知他们住的好不好便知。




虽然这种个案我手上不多,但件件都是烫手山芋。大马柔佛州新山近海公寓开售推介礼我是有去,给人问及好不好,我当时只能点头傻傻笑嘻嘻,当然人家在做生意,难道我活腻了来砸场地?当然也不能说每栋都不好,其中还是能找出若干及格的。




经验上,阴阳宅逢此皆犯大忌!若只是近海别墅,化煞为用我仍旧可以处理,就看宅主的配合是愿意还是不愿意。




注:一般上家有老人或风湿病患者尤其难顶!




写一偈:

阳水利剑太无情,伤人蚀骨最凌厉,子散伶仃多漂移,孤死病寒谁怜惜。




15/09/2014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