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魔眼看人性之 相由心生?



























魔眼看人性之  相由心生?


看了一位网友对政治家面相论断错误的网文,使我有如下的回忆。记得以前当我沉溺于新兴宗教的时候,那个教主很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相由心生」,其实他是在暗示信徒,并回赞自己。老实说当时的我确是有选择性的不去怀疑,我待会将说明是甚么道理。




而我在为顾客批命问事时,往往遇到的却不是那么一回事。这面相真有这么准吗?其实我心中早期的确怀疑,我认为如果能够单凭一个人的面相,就能准验论断的话,这就不是术数,而是神通了。




如果把神通当术数,人们是会误以为术数真的可以达到那么神奇的境界去。我的观点是,面相和痣相、手相、骨相一样,它是可以从人的五官或手掌中窥探到人的某些性格倾向,这点倒说的过去。




请注意我说“某些”,这大约只是少过三十个巴仙率。它是不可能窥探到所有未来与过去。反而如果从命理去推算还比较掌握更多些,当然现在不谈命理。




试想想,现代科技发达,整容技术是一日千里,别说是个脸,整个身体都可以修饰了。所以不论男女,只要觉得脸部那里不满意,随时都能去整一整。如果再加上化妆技巧,嘿嘿!请问这个相要怎么个看法啊?




记得还有人在面书中给了个照片我看,要我凭照片论断相貌,我看了哈哈大笑,我问说老兄;你是在考我的智慧吗?




现代社会人手一机实在普遍,男女随时随地都可以摆个最漂亮的Post来自拍,还要选用由上往下拍的某个角度,女的有时还要嘟嘟嘴儿,男的是死要扮酷!最后还要用「美图秀秀」整理修饰咧,Oh My God !这是要难倒人吗?




再说那张照片灯光有够强,出来的效果甚至额头会“发亮”,难道我要配合说:老兄你额头现出吉祥光芒,就快要黄飞腾达了吗?哈哈哈~




不妨告诉你,其实一个久经江湖的相命师或命理师通常懂得玩心理战术,就是所谓的「千隆问屈」。他是可以轻易的从一问一答,甚至从你的谈吐与态度间,推敲、揣摩出你的性格、婚姻、家庭、社交、各种动向,都能窥探一二,再综合所有信息,铺排后说出来的东西,准验度也是八十不离九,这才是真相!




话说回来,我为甚么对那个新兴宗教教主有选择性的不去怀疑?告诉你,怀疑他你会下地狱!所有福份好处离你远去,所有的鬼神惩罚你,你会衰到“贴地”!当你是个忠实信徒的时候,你敢么?嘿嘿!




其二,老实说他的样貌的确不差,脸孔圆圆一脸的福相,你不会相信他是个熟悉宗教的运作,甚至会借用宗教来啃人的“黑山姥狐貍”。其三,据当时他自己说,那是多年修出的“佛相”来着。




乖乖窿底咚,是“佛三十二相”吔,各位老爷夫人,信徒们还要天天想象跟他二合为一哦,那不有够大福份吗?现在你明白甚么叫着软硬兼施换框游戏,嘿嘿嘿嘿!




据说目前还是有许多信徒在里面天天顶礼,合一那樽“佛”,哈欠!~ 我无心对他的信徒挖角,因为我已然脱离,再说,也对我毫无意义!




重点是如果我未曾沉溺,也没有机会让我看清!看清这所谓「相由心生」的神偶游戏。如果非要对“人相”来个简单论叙,我用数十年惨痛的经验告诉你,「人不可貌相」才是真理!




07/09/2014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