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风水效验与仙术


























风水效验与仙术




最近所勘察的风水都是大恶case,正如我以前所叙,坏的风水效应它不来就不来,它一来宅主个个顶都不住,一波接一波,排山倒海,招架乏力喊救命!




有人问有看了风水后竟然倒霉而怪罪风水的吗?答案是当然有啊,原因很简单,看了风水后不代表你更改了格局啊,而且就算某方面改了,但仍然有大部分未能改啊!就算格局完全改了,仍然会有某些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啊,为甚么呢?




我常说,风水不是神术,做师父的也不是神,否则就不止这个价钱了,而且所有师父学过后都自己发财了,还用得着帮人看风水吗?




风水的功效要双管甚至多管齐下的,风水只是一种辅助我已经说过不下数十次,另一方面当然要靠自己,要纠正自己的错误观念,态度要改变要积极,这样才能达到某些效应。




另一方面很多人忽略的是,如果自己的大运正在走下坡,加上风水恶劣当然容易出事,如果确定完全改正过后,也许会缓解命运上的劣势,但不一定确保就此走上高峰,或完全不会出事!




另外,人生是漫长的过程,例如你长期处在工作或某种压力下,长期迟睡早起又饮食不定时,没有运动,又或者长期饮食甚至动作偏差,造成身体有潜伏性的病痛,加上风水恶劣,如果刚巧看了风水后发作,不能说是看了风水后导致你身体病痛。




再说另一个层面,这地球是个物质世界,凡是物质必然经过成、住、坏、空四个阶段,除了刚才我说的自己的身体外,你的交通工具、手机、家中的电器,电视、冰箱、自动门、灯管、热水器、水龙头坏了等林林总总,甚至整间屋子都会不停的老旧损坏。




甚至还有一些不能预测,或说自己平时就要小心留意的如雷击的损坏,交通的意外,跌伤,家里的宠物死了,老人生病等等。以上这些都是就算是帝皇的风水,哪怕自己是风水大师都会发生的事,你总不能说看了风水后这些事都免了对吧?




风水大师家中不会有家电坏,不会交通工具坏,那干脆说风水大师不用吃饭,不会生病,不会意外,不会挂老衬!那当医生的就更不会生病,而且长生不老囖!




我不能说现代大师在广告宣传没有夸张程度,也不能说和一些报章为了销路吸引读者的眼光把风水渲染得太过神奇无关,但无可否认有些人看神仙片或科幻片会把它当真的一样。




我很少对自己的风水勘察效应老黄卖瓜,效应上的得知几乎是客户替我肯定的,如果不是他们对我告知,如果不对亲友说项,他人也不会来找上我,我当然也不会知道,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口碑吧!




我多年经验下,会要求看风水的如下几种人是:

1)想跳脱困境,又完全对风水误解,以为风水是绝对神仙术的人。
2)急需靠风水解除当前困境,如生意失败、健康问题或感情触礁的人。
3)经济上许可,纯粹好奇想而看风水的人。
4)已经过得很好,欲借助风水攀上更高峰的人。
5)明白风水术数只是人生的辅助,欲凝聚各种力量以改变人生,提升自己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那一种?不过希望你改天找我时,和我讲明白!




19/01/2016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