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阳宅与生基风水发应的秘密

































阳宅与生基风水发应的秘密




有人问,在大马一个住廉价平民屋的人,能经由风水的改变,或做所谓的“生基”,而变成非常富裕的人吗?




我想如果一般没有看过或不屑看廉价屋的师父,怕是很难回答这种问题。我的答案是,扣除先天有「先贫后发」的命格不算,“后天因缘”中,除了此人意志与学习能力超常外,如果纯靠先天格局的风水,通常不能




借助风水变革后的力量,仍然可以做跳阶,因为就算一间平民屋子风水有能够应用的先天格局,也只不过到某一个阶段而已,也就是宅主要抓住调整后,正在发应的时,顺应并积极储备一切所得到的物质与精神资粮 。




然后再伺机寻找与购入第二间先天风水更佳的住宅,以图完全改变家人气质磁场。适应后再做攀越,以此类推。才能超越之前的命运。




为甚么这样说呢?我之前说过,我出道之初因宗教因素而随缘收费,大马的廉价屋我实在看的不少,廉价屋的风水优点是,因为它内在格局不大,所以较容易控制和调整格局。但是廉价屋拥有“上上格局”的却很难求得,我不敢说没有,但至少到目前我还没机缘勘察过。




如果是住在廉价组屋,或说类香港那种笼民屋,效果还要比地面廉价屋更难,这是我的经验。注意,我不是说没有,同样的,是扣除了所有上面所说过的先天因素,这是从阳宅角度来看。




同样的,生基的改运目前也被一些大师炒得绘声绘影,仿佛做了生基,一切都起死回生了似的。我要告诉你,没那么容易!可能你不相信以为我会骗你,香港的某灵异司徒大师都来大马做了,据说还不少人做。我说你可以去探听,那位大师因为乱做生基,目前还在闹官司呢,如果你真的相信或者已经去花钱做了,那我只好祝你好运!




种生基的要求很简单,但就是没有几个人愿意相信,古代做生基第一个先决条件就是拥有上佳的地理环境,其二绝对不能占用死人地,除非该地是你第一个做生基,否则你一定要占据最强的穴点(孩儿头),如果后来该地用来葬死人,离开你的生基穴点至少百步开外。就这点而已,很多大师和山庄墓园就觉得犯难了,难在哪里?不就难在赚钱嘛!




或许你会问,生基做在死人地也无所谓啊,反正以后死了都是要下葬的。我告诉你,那是你的理解错误了,其次是一些卖生基地的墓园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可能告诉你。真正要预先在墓园买地做死后下葬的叫作「生坟」或者叫「寿坟」,那是给老人家,或者当事人已经上了年纪,预算自己两公婆他日入土用的,里面是有的是空圹,所以那不叫「生基」。




这件事甚至连大陆港台都有误传,更何况是大马?真相是大师们自己要赚钱,反正放下去的也不是他自己或他家人的东西,最好你全家做完。再说,山庄墓园你要买他就卖,难道大家嫌钱腥,还刻意阻止你不成?




我看目前除我之外,几乎没有几个大师会告诉你做生基也确会有风险之处的,我预计有九十巴仙会拍胸膛告诉你,有哪个生基不是葬在死人地的,保证没问题,不信你可以去试问,我不过实话实说而已。




台湾已故曾子南大师生前最发烧生基风水,但后来他自己替自己做最多,是他很想做亿万富翁吗?谁能窥知他的奥秘?说巧不巧,这个秘密所幸还是早年一个曾花了马币数十万向他拜师学艺的学生带回来的,我这里就卖关子了。




可能你会奇怪,那我就不介绍生基地吗?答案是,如果要我介绍生基地,一定是真正可用的生基地,最低程度都没有风险而且确实要能发应!否则,不是我不想赚你的钱,也非关甚么宗教因果,也可以接受你骂我笨,我虽要吃饭,但有些事我就是做不下去!




有人问,如果一个不错的地理做了生基后真的会发吗?答案是会的!但还是要看那片地的地理优势达到怎样的程度方能定夺发应的深浅与多寡。否则的话,就像上面我所说的,先做跳阶,再另行觅地提升即可。




但是,能有如此机缘而借得风水做跳阶的人已在非常少数,只因这世上伯乐和骏马始终难以相知相遇啊。




07/04/2015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