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狗血人性的诡异面(Part 2)


















狗血人性的诡异面(Part 2)
(与精神病患宗教信徒过招的经历)


话说这事情还没完结,下来第二天凌晨3点52分,三更半夜的他既然私信说他读了我的文章后梦到了我。好在我已经睡着,否则真的会被他打扰了睡眠。至到早上醒来也没检查信息,一直到9点半练完我的功法后我才看到。


看到他半夜发来一堆文字我也傻眼,老实说对于他的梦境我并没有任何特殊兴奋的感觉,反而觉得此人完蛋了,真的自己对号入座了,怎么会有如此可怕的人?这里给大家看他发来的一段垃圾文字,我仍然会对重点加批注。


『叶先生,不好意思半夜3am 来干扰你,不过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我开始读完了你的文章,我从你的最新文章读到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正善,百邪不侵》。然后就要睡下去,因为明天一早我要陪我爸爸去一个协会练气功,因为父亲患上末期癌症了,化疗不是很可以起效,希望传统的气功,因为在某些科学研究上解释气功是一种高氧气含量的运动,因此气功可以有抗癌效果,确实在某个原则上我比较相信科学分析角度的。我还是总以效果为主。』


(如果是因为他的父亲,这反倒让我有些同情,我情愿替他合理化因为他父亲患癌的关系,可能影响到做孩子的头脑混乱而失去正常思考模式这点也许可以理解。可回想也不对,一开始他想问卦的动机却不是这个,反而是为了自己去算命的一个误差,导致冲击了他自己所谓的“自证预言”,然后对自己认为正确的情况固执求解。压根就不是为了患癌父亲而问卦那么有孝心。)


『言归正传,太奇怪了!我大概是11pm 睡觉以后,然后大概半个小时以后我就直接梦到你了,如果说是夜有所梦才梦到你?何以故以前我是宗教迷的时候,我每天晚上去看大正藏以及一些西方英文的佛典书籍,甚至求神拜佛晚上可以梦见这些佛菩萨给予我梦境加持,哪怕是什么摸顶授记也好。可是以前沉迷在宗教界,每天沉沦修什么本尊咒都没什么梦见神佛!吉祥梦什么屁完全没有,噩梦就一大堆! 』


(看,这就是修密教,尤其是台湾某新兴密教的大问题,就是因为那个教主刻意标榜能“入梦”的才是真正的大活佛大成就者,这表明他的潜意识无法逾越那教主释放的毒素缠绕,才造成有如此梦境的对号。否则这就是让我对号入座,让我爽,让我开怀膨胀的手段了。)


『而今天逼我半夜起床打字给你是因为,我被吓到现在3am起床,我11pm-3am一直梦见你是无法睡眠的,一直在里面和你聊天,聊这些宗教、玄学的看法,还有什么乾坤心法。最奇怪是,我醒来以后,再睡回去,是可以继续这个梦境的!妈的,吓死我了,其实起来时候是头痛的,可是精神是满足的,不会说很累、很累。我是有听闻如果是恶灵恶鬼,我假使如果有“恶灵的存在的话”,我应该起床后无比虚累的,因为恶灵对你馋吸阳气!可是发了这个梦境起来后,我是精神足够的,除了头痛以外。如果我以前是宗教痴迷,一定以为是一个有修证量的“尊者”给我加持,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梦见他,完全不会断梦,在梦中说法,醒后又精神充足。』


(大家看到没有,这假使恶灵吸气、假定的有尊者加持,完完全全说明就是宗教余毒,甚至也是他严重自我对号的证明,还是他自己亲自写出来的!否则,这就是让我爽,让我开怀膨胀,捧我的卵泡。这当然有他的目地。)


『可是你也知道我不迷信鬼神,偏向理性解释万物。可是这个是我头一遭,我心想如果是潜意识的作用,那么这个连续5次不间断的梦境,已经tmd 提醒得太大了。其实潜意识究竟要我问出什么来?所以特此半夜写给你,是告诉潜意识我已经知道它给我提示了,特此告诉你了!希望不要在“梦”到你了,给我好眠一场,哈哈哈。 』


(看,他已经开始找借口合理化矛盾的心境,一方面死要脸要证明自己是非常理智的,而梦境只是潜意识要他问东西,所以半夜写一堆东西给我是要他自己得到好眠,那不是很自私的心态吗?你如果半夜梦到好友了,印象很深刻,然后要半夜通知好友说,我梦到你了,现在通知你,你让我好眠吧。这甚么鬼逻辑?还竟然要为自己在这种兴奋心情下写出去的信息做掩饰,也太奇葩了吧?)


『所以请先生你,帮我解开这个疑惑,到底这个梦潜意识要给我什么提示,希望写给以后可以顺利入眠!如果你要收费的话,给我银行户口,即使给不完三千,先给你定金也好。等到储满了才上课,不会无耻给定金上完全部课,那么坑人。可是这些疑惑重重,希望你可以解释解释。毕竟这些不是玄学风水的内部咨询吧。 』


(上面才说潜意识已经给他提示了,下一段既然还叫我帮他解开疑惑顺利入眠,然后扯到收费,还要给定金,然后扯到上课,甚至扯到不会无耻给定金就上完全部课,也不是风水内部咨询,最后转回来叫我解释这些疑惑。你们看这是一个正常人在发梦过后说的东西吗?这是很明显头脑严重错乱的话语啊。我在看这些文字头脑真的要快速定位,否则一般人不被他紊乱的思维逻辑弄死才怪!)


『然后我梦见梦境里面,我记得我问你什么是乾坤心法,我记得你给我一个很有趣的日子,你在梦境说,“观想一下你现在很饥渴,而对面是女人,可是却是一个面目狰狞的肥婆,而你本身又饥渴,所以你逼不得已对这个女人抱抱可是又不敢抱完,就是那种【要又不要的】感觉?如果你对你本身要的愿望是存在于你性饥渴,可是对面的女人是大美女那么就不成了,因为太执着了!唯有那种要又不要的若有若无才可以成事!”我醒来以后实在有趣,特此写出来。』 


(看到吗,他第二次说出了「乾坤心法」的名称,意思不言而喻是叫我识do囖。然后被意识拉进一个我和他对话的情景,而里面的对话谈及“飢渴”和要不要拥抱肥婆女人或许就是他生活中强烈期待下意识对号的显现,或者说这种梦境的彰显,恰好是一个宅男对女人有强烈的性飢渴的明示吧。)


『我听说如果一个思维、念头开始冲击的你的价值观、生活观。你晚上是会做大梦的,或者头痛欲裂的,可是我又在反复思考,其实你却没教我什么东西?我充其量是看了你的博客文章,然后写下阅读感和笔记心得。确实你有几个比较提起我的共鸣如:《谈玄学风水与各种学术的效应机率》、《论宗教轮回与现实转生》、《宿命论的影响力》。因为你也看见我对风水的兴趣不是太大,反而像知道 “人间真相”的好学心,我心想可能看到你自己的一番“独特的见解”,开始冲击我自己的潜意识了。 』


(会用“充其量”这三个字,就已经清楚表示,没有受到任何东西的冲击,一个人要是受到甚么东西冲击就不可能只是说“充其量”了。然后写下一堆文章名称,无非要我相信他真的有去阅读而已。吊诡的是“充其量”的阅读了文章,突然就被“一番独特见解”开始“冲击”潜意识?)


(所以以上那段话是有很大漏洞的,一个人要不是严重被投射,是不会有如此情况的,就如你被一班匪徒绑架,枪头架在你的脑袋上向侧面开了一枪,你被如此情景吓尿了,那才叫着“冲击”,那半夜连续噩梦,这确实说得过去。)



(但按他的逻辑,你有可能告诉别人说,下午在某6星级酒店看到大马名人肥婆罗斯玛,你不过“充其量”的看了一下,结果半夜竟然连续发梦冲击着你的性欲,你欲火难耐结果失眠,这他妈的成立吗?)


『平心而论,我真的有点被吓到,这个梦境冲击真的是人生头一遭,很多梦境一起来就断了,是没有试过一醒来又梦回去的,在11pm -3am 之间,我一直醒来又睡回去,睡了又醒来,梦见在里面和你说话已经4,5次了!我所有的梦都是一起来就断了,睡回又是新的梦境,其实没试过这样的。』


(所以这让我想起严重忧郁症和精神分裂患者,他们的的确确是在受到某方面受到极大的惊吓和刺激后,确实是会出现这种重复一样的,让他不寒而栗的梦境,而且经常吓醒。可惜他前面破绽太大太假,引不起我一丝共鸣。)


『再来还是谢谢一下你对我释放出的善意,不会如一般所谓的“大尸”来扮格调、“扮酷冷漠无情”。你的文字总是暖心和亲和力的!我本来是“觉得”你用一直过来人的惋惜和助心,尽量在可以透露的涵涛解析给我听! 再多一次谢过!顺便希望你给我解析一下其实这个梦境是潜意识给予我什么提示? 终于写完了,我要睡觉了,希望有一个好眠!』


(看,又来了,他总有重复捧不完的卵泡让人觉得刻意和恶心。一个人因为某种梦境,三更半夜发了一遍那么长的文字给一个刚认识的人,不管会不会打扰到别人,然后要人帮他解释这梦境是潜意识要给他个啥提示,上面才说潜意识已经给他提示了,下一段既然还叫我帮他解开疑惑顺利入眠,现在又来重复。)


(然后写完他自己要睡觉,还希望自己好眠?简直是他妈的神经病!连一个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这是正常人的作为吗,他妈的好在林北不是在半夜看到,不然我准半夜打电话鸟人!)


(所以这里面是有一个很大的疑点,一个看了我2年部落格的人,有可能还会因为重看一篇旧文章,而导致自己过于震撼冲击的吗,没这种可能吧?同理,你重看一部电影,还会像第一次看那样,被里面的情节震憾冲击吗?)


印象居然还深刻到半夜连发数次有连续性的梦,逻辑上未免过于牵强。除非你不是我的读者而是突然看到我的文章,再对文章内容起共鸣,那就非常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否则这个梦可以说完全是虚构的,而虚构梦境的动机只有一个,那就是取得我的信任,对他完全消除警戒心。这,就是有预谋的做法了,但任何预谋一定先要有动机,如果你细心,他这上面他已经连续透露了两次,就是《乾坤心法》!)


(各位看官,你们不好学他突然发一个甚么怪梦,然后马上发一堆信息文字给你的朋友要求解释,否则你明天一定准给人打死。试想想,这是一个在读医科的知识分子的态度吗?就算是个梦境,也未免太专横太霸道了吧!)


所以他那兴奋到半夜要写一堆信息发给人的梦境,我是一点都不感兴趣,甚至还很赌懒,吃完早餐我定心思考一番,觉得此人问题很大,多年推演易经的经验告诉我,事情的发展将不妙,宜迅速斩断此缘,否则他日此人带来的麻烦巨大...。


但我又突发奇想,太刺激了,我这一辈子还没和这种类似有精神分裂症的信徒交流过,也难得有此机会试试玩玩兜兜,就当成某种历练也无妨。甚至拿定主意打算写上部落格共大家分享借鉴。


如果他对这个梦境的描述分析没有破绽,表示他梦境是真,我亦不会高兴,只能说宗教余毒过深,投射对号太过,而且他不会是阅读我文章2年的读者,否則他老早就联系我了,因此这也恰好可以证明他是在说谎。但偏偏他画蛇添足,导致描述情况过假,那如果梦境是假,说明来着不善啊。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