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狗血人性的诡异面(Part 4)


















狗血人性的诡异面(Part 4)
(与精神病患宗教信徒过招的经历)


上一篇分享到,就因为我引用了「易经」,和一句“不堪入目”,反而射中并触动了他的神经,他立马对号入座“发烂渣”,对我举枪疯狂扫射。其实如果一个正常人的话,一句“不堪入目”实在不代表甚么,可能仅仅代表我的某些情况,可能代表了事情的某种发展,但也只有自己“心理有鬼”的人才被这四个字吓破胆,恐慌到进而现出原形对人失控狂吠。


他说:『反正现在看穿了撕破脸,我们大家摊牌,这是你的报应!』这搞到爷一头雾水,我意识到他完全自动对号了,他认为我对他已经完全了解透彻,甚至要摊甚么鬼牌,还说这是报应。


『既然用卦来算我,垃圾畜生做这种小动作、不顾礼仪道德、没有师德、我尊敬便尽心尊敬,交恶就不留余地,还说不迷信,你虚伪、你迷信易经卦象,希望算卦算到你给车撞死、你最好不要写文章贬低我抬高自己、你瘫痪不得好死、死蠢、小人、别人发达你不发达、脑残、神经病、你那虚假的东西,根本没教到我甚么,可怜死贱种、想骗我钱、狗娘养的、很多人讨厌你、诅咒你、知识分子离开你、没人会喜欢你、白痴、fuck off motherfucker asshole bitch、烂臭狗、你没有「明师」的「尊」。。。』


大家看看,这比较像他所谓的医生博士还是比较像骂街的泼妇呢?他极尽所能用一切最够力、最狠毒、最龌龊的粗言秽语加上诅咒谩骂,甚至用假身份到我风水专页的留言处对我发动最恶意的人身攻击和诅咒辱骂,然后再直接把我封锁!咦,奇怪!不是说撕破脸要摊牌吗?怎么我反而被他封锁了?怎么那么快啊?


这完全应了我开始时说的一句话,此人一开头就对我「大赞」,那日后必定会「大弹」,所谓反转猪肚就是屎啊!

所以这里可以明显看出,他下意识的极其憎恨我用「易经」占卜破坏了他的好事,故据此转说成是我“迷信”了,说明他对「易经」所知有限,否则不会出言如此。矛盾的是,甚至他本来就不排斥「易经」啊,因为之前他就连「易经」都想学,还问我有没有包含在课程之中啊。啊呀,我猛然忆起他的教主就是搞玄学风水术数起家的,所谓爱屋及乌,他信徒们至今对玄学术数没有不趋之若鹜的。


从他一系列连锁反应综合卦象我可以断定,他并没有脱离宗教,甚至还是很忠心的护教信徒!


我不久前才在面书分享,「易经」占卜书历史悠久,是咱华夏的古老文献属五经之首,含藏并传承了无数中华文化与人生大智慧在其中。上远朔至始皇帝焚书,下至毛泽东在文化大革命都没有想要销毁的五千年文化瑰宝。


如今竟然被一个据说正在英国读博士的华人医生兼大马某NLP大师的学生驳斥,说是会导致华人迷信的产物,更说爷迷信此物,说的正是此人啊。精神病患对人的敏感反复速度是有多快啊。


他说那么多人讨厌我、诅咒我,说我垃圾畜生做小动作,问我要不要做一篇文章来贬低他抬高自己。说真的一开始我还没想到要写,但因为对号一个梦境,竟然在三更半夜发一堆短信给人的无理奇葩举动开始后,我确实做了要写的打算,这不写太可惜了,尤其最后他所谓“撕破脸”后的精彩“博士”论文,我还怕写漏了甚么呢。
 

一个精神病患的举动难道还会怕人贬低吗?如果会的话那代表他尚有恻隐之心,有恻隐之心者知道自己父母尚在,断断不会出言如此龌龊,而他的言词恰好就是一个无父无母无教养,满人称之为“赛斯黑阿奇那”的东西了。那不是明摆着自己贬低自己,甚至贬低自身父母祖宗,进而抬高他人,让人有机会炫耀,有如此愚蠢的人吗?(我后来忆起以前脱离宗教时,很多所谓的宗教信徒在论坛辩论时,出言就是如此的污秽和龌龊不堪,你永远不会相信这种人表面是满口仁义道德因果报应的新兴宗教信徒,人前人后一个样啊!)


如果说,别人之所以如此憎恨我,那岂不恰好证明我龙爷处处胜人一筹吗,在这社会中,「未遭人嫉是庸才」啊,没听过这句话吗?你师尊没教过你吗?


诅咒?说起就好笑!记得我当年离教,有人搞了茅山术,甚至后来修了黑术邪法,最后还有出动印尼降头整我的,搞了半天结果林北抵抗力反而更强,马照跑舞照跳!倒是那几个傻逼自己倒栽葱。而你的诅咒对我来说就算是小儿科了,听好!反而是如果我有心反诅咒你,只怕连你家人父母都会遭殃,到时你别抱怨,别以为你的烂披甲护身厉害,以为我看不到你就口痒痒很爽!


从一个人对他人释放的举动态度和文字,是可以窥探出这个是不是对他人有足够的恭敬心的。还倒说自己“尊敬便尽心尊敬,交恶就不留余地”。这句话恰好说中你自己的行为,请问你实行了甚么实际的恭敬?你提供了我甚么供养?不顺你意就叫着交恶,罔顾你的感受,还真当自己是流氓强盗?哎哟,差点忘了你还是个医生信徒加博士吶,让人眼界大开啊!


一个受过教育的青年一开始就想打平身份称呼人家师兄,那是说明他本身在宗教中流行的习惯,然后就想因此得到某些答案那个叫恭敬?我告诉你随便一个普通人要问东西都会叫我一声师父或老师,那才叫恭敬呢!啊,也对!当然称呼自己师父做“师尊”的人又怎么能叫其他人师父?这显然是对师不敬,在「密教事师法五十颂戒条」下,是要下地狱的啊!


最后很心不甘情不愿,很勉强似的称呼我“先生”,最后回覆了问题才在文字上写「你还真很用心的“老师”」还要刻意打引号让我误以为你在对我称呼。除此以外试问你恭敬过甚么?别告诉我你用一堆恶心又不断重复重复的赞美奉承文字来恭维就叫尊敬,我去你妈的,去赞你他妈的师尊吧!


还说我没有教会你甚么,拜托啦,你不过就是一个基本礼貌都没有的路人甲而已,说难听点还是个精神分裂的信徒。是林北慈悲才对你释放善意,才赠你几句,如果那些是你所谓的虚假,那你又何必虚伪到感激涕零?这些都是你自己亲自写下的恶心奉承赞美文字,还重复又重复再重复的表达到很恶心呢,还真臭美自当是我的学生,林北几时有说收过你?这不正好说明你精神大大的有问题?


文字上说你有恭敬我是因为认为我有「师德」,这真是天大笑话,太自以为是了,把重复几百的次垃圾捧卵泡文当恭敬,拜托你死远点啦!还说既然看穿了就摊牌。谈到「师德」二字,我早前就曾经说过,我为人最不喜欢标榜甚么「德」,「德」之一字是个双面刃,一旦我标榜要如何有德,人家即可用德回踹我一脚。打从爷想通后,任何人休想以任何形式的道德来规范、约束、定型我,爷铁定狂妄不拘不再吃这一套,更不会吃新兴宗教那套,只有愚蠢的病态信徒会啃。


我极度厌恶标榜道德之人,就像你那位教主,闻之恶心欲呕。再说要不要用这个德字也看对谁用,尤其是这种发现人家看穿他、不care他、不完全公开内容教他,就开始恼羞成怒“发烂渣的”人,哦,正确的说不是一般人,是「经神病患信徒」。


再说,凭甚么对个神经病患用个「德」字?受得起吗你?一个攻读西医的年轻的“人”还是个博士?出口竟然如此龌龊歹毒,还倒过来说自己遣词用字十分高雅,封锁你这种口不择言的“精神病信徒”叫着罔顾你的感受,我呸!那你这位医生很有德行罔顾他人感受?对于你所有“伟大德行”你那患癌的生父可知之?他可曾被你师尊加持而病愈?


你那么喜欢「德」字,那再借此「德」字反问,如果你真的读医科,以后的你还配得上是个会有“医德”的医生吗?说真的若你是医生,我都几乎不敢想象以后去找你看病的人会遭遇甚么歹毒的惨况,分分钟遭你甚么毒手!


按你那性格逻辑,依我看病人破财还是小事,要哪句话突然说错激起你那变态病态之心,那搞不好你怒从心起非复仇开刀见血,甚至故意搞做些小动作弄死对方不可了。奉劝各位大马老乡,无论你住大马甚么州属,要以后听闻有英国留学回来的华裔实习医生,你们且留多份心眼,千万别触动他的神经,否则自己“执生”啊。


有个要一提的是,其中他一直不断重复很多遍叫我为他保密,不要在他nlp老师甚至任何媒体中提起他。这根本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招段。无非就是想把我引过去看我们相互绞杀,这不必卜卦都已经非常明显是那宗派信徒最惯用的佛口蛇心的毒辣手段!


其一,别臭美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人家nlp老师根本就不屑你是谁,甚至那名字我估计根本是假名假照片,就如你自己亲口所说一样,全都是造假货,就如那宗派无一不假。就算如果人家知道是你,搞不好重新被放上网,拿来做反面式的愚蠢学员教材也说不定。


其二,人家搞nlp的凭甚么要那么在意你是谁及甚么身份和跑去和谁学甚么玄学风水,这关人家屁事?


其三,我根本不屑要跑去他人的地方八卦说有个精神分裂的医生博士信徒跑来和我学风水,还真他妈的西北丢脸。


其四,也只有你皈依的宗教教主的性格才最喜欢宣传有啥博士医生教授讲师去皈依他学假密教,据此以抬高自己。这也是我以前说过的,医生博士教授等在他的领域可能很卓越,可一旦进入宗教后则未必,甚至还会变蠢变笨。


再说,我干嘛愚蠢到吃饱撑着要拿个神经病患信徒的屁股来为自己脸上贴金啊,难道还真的当你自己是宝那么难得啊,一个精神分裂的信徒而已好吗?


吊诡的是,一个用人身攻击兼辱骂我到如此不堪,就像我强奸了他家女人,放火烧杀他全家似的精神病患,竟然又是那文字嘴述都对我赞不绝口,而且我还是那连续一夜入他梦5次又被他隐喻奉为“尊者”,甚至兴奋到半夜写信息乱发的人。


其中,他原本口头上迎合我不屑nlp和权谋大师的课程,并声称学界根本不承认nlp这东西,还亲口对我说念力道“根本没有效果”,还说李某的权谋根本类似历史垃圾,也不会有啥效果。他以为我会就此讲破更多其它信息饷他,怎么知道被我一卦打翻了马,即刻转而对我攻击,改口回捧人家nlp的卵泡,说人家多好多好,这就是他所谓也最可笑的“君子德行”了。


说到入梦这东西完全就是他那宗教教主最喜欢标榜的特性,他会如此阐述根本不奇怪,我甚至一听到他梦我5次,下意识就认为这根本就是一个局,因为这方法太老套太让人熟悉了!他还以为说了过后林北会很受用很喜欢,简直幼稚!


话说回头,其实他是不是一个医生我都在怀疑,因为他后来在WhatApp又对我改口说自己不是在读博士,只不过是个硕士而已。(所以我才发现他是个满口谎言的神经病反而更加警惕。)


他口口声声说不介意缴费,实际上他从头开始到结束都根本没有花过一毛钱问卦,有的只是尽情贪妄的发问,似乎要在我的文字口述中收刮到一切有利于他的信息。在知道不可能完全尽得后,突然反口咬回你说这些信息都是些虚妄的垃圾。(说来也不奇怪,他有一个无所不能飞天遁地的活佛教主那还用问甚么鬼卦?)


他告诉我他家境不错,父亲随便看一次诊都要花上2万多元马币的一个英国留学医生博士,三千元的学费他竟然说要去“筹备”,还扮可怜说只可以给订金,然后想要学完我一堆东西,最后反口一转说林北要骗他的钱。他妈的!是啊,难怪要去做医生了,人家看诊一次随便都有本事付2万的,所以医生才是最好吸血的吧。我是教学生风水还要给学生分期付款的傻逼,看来我他妈是笨透了。


这种内心极尽阴险,反转猪肚就是屎的心态,相信就是他自己所谓“有德”的君子行为了,其它的都是他不齿的小人,甚至还把自己变成是无辜的可怜受害者,其实在他内心除了他师尊活佛外还有谁堪称君子?而后却一再用「盗雷术」强调,叫我不要利用他的名字做文章贬低他来抬高自己,幼稚之极!


并一再的说所有知识分子背弃我,说我被人家离弃是“因果报应”云云,非常奇怪他这种无中生有,捕风抓影的联想力,我这一生从来就不会因为谁和谁的离开而抱怨过一句,任何学生客户都以平常心看待,我从来不会害怕谁离开谁不离开,该来的对自他有利的我不会拒,该走的认为于他无利的我也不留,一切随性随心。


再者,爷不可能会笨到明明知道一个陌生人纯粹前来“混吉”想白拿资料的心思后,还傻傻为了给自己留个“师德”的虚幻美名,无条件把自己的信息拱手相让吧。处世做人最基本的事,莫过于要保护好自己,这点极其肤浅知识你的父母亲竟然没有教导吗?哦,你的宗派当然不会如此教自己的信徒,否则个个精明过人谁还笨笨去供养宗教教主?那弘法经费从何而来?


如果按他的逻辑,任何学生日后也不必付出代价到任何学院学习了,你也不必付费去英国学医了,你只需要厚着脸皮敢敢到处去要去耍赖就行了,人家不教导你不授你文凭、不承认你,你就敢敢开口骂他们虚伪、狡诈、群兽、畜生,老师学院通通根本没料没福没德,反正一口咬定人家没大度不贤不慧,没有你所谓「明师」的「尊」,欺负你是小屁孩还骗你的钱。那么人家就怕了你了,东西都完全自动奉上教你,而你就赢了,就成就世上最有用的“贤徒”医生博士了!


所谓一个攻读医学的博士,文字上看起来学识水平特别低,写东西竟然兜兜转转言之无物,重复了又重复,大学生头脑装的竟然是小孩子的思维逻辑,而且头脑还他妈的停留在宗教的因果报应和道德框架上,骂起人却又像个地痞无赖泼妇,实实在在贬低了那些真实的医生和博士。


你的一切文字表明,尤其是那「明师」的「尊」这根本就是有意无意在称呼真佛宗教主「师尊」的二字,你明明就是一个头脑完全退不出宗派,道道地地的真佛宗的信徒,至少到现在所有言行都还是,竟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是脱教份子,还剽窃玷污了医生博士头衔,你他妈的惭不惭愧,羞不羞耻啊你。


人家说知耻近乎勇,你发现吗你根本就是心如强盗的无耻之徒啊,假博士!我不是大学生都能轻易看穿你的问题所在,说明你头脑果然不是普通的幼稚愚蠢啊精神病患假医生!


说到这个份上大家几乎都已经明白一个精神病患宗教信徒报复的心态,我也不必再说些甚么了,该说的都给我挑破了。而且在这个宗派的激进分子,几乎都是这种精神分裂的性格,在和他谈话中其实并不难窥探。


话说回来,一个臆想自己是博士医生同时又是宗教信徒又是精神分裂者,他们的特征就像洪水火山,是不能受到任何阻碍、抗拒或刺激,否则他的爆发真的滔滔不绝,上面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问题是他这种爆发,害死的往往就是他自己和他家人而已,我看过不少这种家庭例子,最后都是极其悲惨。


话说这其实也不过就是一个和精神病信徒患邂逅的小案例,从客观逻辑分析来看,这种人有很大可能在童年生活遭受某些变态创伤而形成阴影,从而相信宗教导致精神分裂,没有安全感,有时时刻刻被迫害的感觉,说话反复无常、善忘,容易因芝麻小事激动愤怒。


啊对,以后凡我不熟悉又想要和我交流的,麻烦自动先把姓名、年龄、宗教、工作、住址、近期家庭或个人照片等资料上缴,再阐明交流的目地才来问问题,否则一律免谈,嘻嘻!


虽然如此但有时天才白痴就在一线间,也让爷尝试应对分析一些特殊人物的病态心态,或许情况真的「不堪入目」,但仍不失为一个不错而可提供后人借鉴的例子,尤其是想去学任何东西的人。


记得,礼貌是身为学生应有的态度,无论你是甚么身份,身家如何显赫。如果不能放下身段谦虚学习,那干脆啃老到死算了啥都不必学不必做,就不必委屈了那内在自大的尊严。


还有,现代社会因为国家政治因素,导致人民无论在工作、学习环境中压力过大,网络上隐藏很多精神病患,如果你不小心踩到他们一脚记得36计逃之夭夭,别学我尝试和他们纠缠,企图帮他们厘清那紊乱分裂的思维。


爷知道很多人介于保护意识,不屑也不愿和陌生人多谈2句这也属正常,要不慎遇上老千或类似这种精神病或网络霸凌,精神不崩溃才怪。但爷就是有点怪癖,爷喜欢探讨人性,尤其是阴暗面,有时难免将计就计。其实这不算甚么,更令人崩溃的爷以前也遇过,的确很刺激很考验人类处在惊慌失措或危机边缘,头脑空白之下如何用最快的方法调适自己的思维和情绪感受,从恶略环境中激发头脑的思辨力,这确实好玩过恐怖游戏!有时人类就是要经受过这种状况的磨练,才能变成真正的强大、豁达和冷静。


文章由始至终我没骂过他一句“畜生”,为甚么,因为我不想玷污了畜生二字,人很多时候还往往不如畜生!


其实有缘能够遇到一个神经病患也是很难得的,自嘲一下,嘿嘿!


诶哟,精神病兼医生博士信徒,别闹了,吃药去吧,哈哈哈!


精神病与心理障碍有甚么区别?
http://www.jkb.com.cn/xunyiwenyao/psychiatric/2015/0618/372416.html


14/04/2019    龙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