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狗血人性的诡异面(Part 3)

















狗血人性的诡异面Part 3
(与精神病患宗教信徒过招的经历)
 
看了他的长篇大梦,我并没有发脾气鸟他,我还是回了短信给他,只是淡淡的说,一切平常心看待,我不是甚么高人,别对过于期待


哈哈,梦醒了人都比较清醒,刚陪爸爸练了气功。感觉不好意思3am 迷迷糊糊乱写垃圾文。醒过来后。不就是一个梦境而已啊


祝你早安吉祥!话说,我其实对你你写的文章很起共鸣。其实你也知道我现在主张是见地和见解。梦境幻境只是霎那间的执着,人清醒了就如梦初醒,可是有些人至死还执着这些幻境!


(不断重复自己讲过的东西,重复、重复,他哪里梦醒,他的执着简直在梦中啊。)


期待叶先生你对星宿和太岁为何对人有的影响,而且何以故实际的木星可以影响人的运程,而应类似迷信的术却可以反客为主民间信仰来反压制木星的影响。哈哈,对3am的长篇大论垃圾文道歉,我都感觉羞耻!醒来后才是理智的我。如果真的要解释?我的潜意识对你的文章有兴趣和共鸣咯。就这样没什么好长篇大论攀龙附凤来解释有的没的垃圾。解释后又怎样,难道可以一步登天平步青云?做人还是理智一点好


3am的长篇大论垃圾文道歉羞耻?他应该羞耻的是那堆谎言和他父母生下他这个精神病儿子,还有自己那经神病患的动机和执着!林北看到都累,他坚持重复着那个执着的疑问,所以我说一开始他想问卦的动机既然是自己去算命的一个误差,还称为类似迷信的术,导致冲击了他自己所谓的“自证预言”,然后对自己以为正确的情况固执求解,要从别处拿到对自己可以自我合理化解释的证明。来来去去就是不断重复、重复、重复!)


不过期待你对这些星宿和命盘和太岁为何可以实际影响人呢?当然我期待先生以理性的角度剖解不是民间迷信解释,当然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看了长篇大论垃圾文羞耻啊!人刚起来被梦境所困容易垃圾废文,希望你见谅!


(不断在重复还是一个问题,问题是他把林北看成好像欠他一样,还说不要让他失望!人家常说有病去看医生,就是这种患者了!)


(由于要上部落格做题材,我不能在文字上突显任何已经察觉的反应,否则没戏,因此我做了简短快速且认真的回覆,这对我来说不是难事,重点是要看他的反应如何,会不会很爽,我回应如下:)


斗数命盘或十年大运或流年也是一个大方向而已,基本衰旺是可以在命盘窥探。但不敢像坊间大师说的般神准,否则算命或易经占卜就变成了宿命论,算了命不能改变也没啥意义。 木星太岁和命盘或生肖冲犯是种磁场冲克,理论上当然不好,老百姓寻求禳解也是常态,神庙佛堂顺势而为,让人求取平安,安抚惧怕心灵,也可以理解。 有些人犯太岁一样没啥不顺,不一定就有事情发生的。有时事情的顺和不顺也不一定和太岁有关,人类个别情况的不顺也很普通,那有样样顺的。


哈哈,你还真的很用心的“老师”也谢谢你真的用心解答我问。如果你好奇为什么我那么爱长篇大论,其实我是目前在研读博士生!哈哈,对思辨辩证很看重而你剖开宗教和玄学这个角度是我恰想看到的一环。所以看到一个可以在宗教界玄学界理性思辨的人,确实感觉很欣慰!


(看,反应果不其然,他果然开始爽了,这里尤其突显有一个很明显的撒谎者反应用字就是「你“还真的”很用心」,一般人是不可能加入“还真的”尤其是“还”这个字眼。明显有那种“我成功得到答案了”的意味在内。别以为他开始叫我老师,如果把引号拿开,你就会发现他其实是说 「你还真的很用心的老师」,这会让错觉以为他在叫我老师的,他放上引号,就是怕我留意到,说明这是有策略性的,我会慢慢解开然后又说自己是博士生对思辨辩证很看重云云。然后就是重复、重复、重复。)


我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已经心里有数这家伙是怎样的一个人,已经没必要再分享他那重复式垃圾回收的文字,看了挺累!


其余的就让爷直接剖析他的重点呗。因为下来的就已经从Messenger改去用WhatApp的留言对话甚至直接谈话,少用文字交流了。


这其中他因为看到我小组的拿督公照片分享,突然又转变成对「鬼神界」和「术法」有兴趣,所以短短两三天他的目的转变是快速惊人的,用广东话说就是来“混吉、搵笨”的,但我仍然不动声色。


其中,他问我如何与无形界沟通,我直接说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完全是随机性的。这种回答显然他不满意,认为我有所隐瞒。他妈的,难不成还要我叫个鬼显现他旁边给他看咩?


然后在谈话中他仍然是一股劲的重复赞叹、奉承、重复言词、重复目的,锲而不舍,老实说文字的都厌倦了还来个语音的,我是有听没有入也没去回应。


他一直认为只要有“道”所有术、法就可以导正,也就是他一直强调的“见地见解”,不需要学甚么术法、玄学。既然如此,我的所有见解见地都已经写在网上,那至少你的程度也完全吸收到差不多,大概也堪称“得道”高人一个了,那之前何必又要因为执着于斗数干预了自己对号的“自证预言”而执拗发问?然后又一直转变志向,一下想学这个,一下又问有没有那个,最后还问我《乾坤心法》的内涵,心态矛盾之极啊。


《乾坤心法》既然名之为心法,当然是珍贵的经验心得,也自然不可能在手机上随便曝露,我只能大略说有分内外两个层次,依不同的程度而进行教导,有缘者得之而已,虽然不卖钱,但我要看到有见面的诚意,不可能随便就透露。他听后说他开始对《乾坤心法》又有兴趣了!老实说,我对他要说甚么已经没啥兴趣,因为可以兜的我差不多兜完,我只是等待他最后的意图如何发动而已。


他应该知道本身已经词穷,重复的东西从写到用讲都无数遍了,可能他自己也累了,此时他也许意识到我彷彿在等待甚么。正巧小组管理员也来讯息和我讨论说此人是以假身份入组群,而且非常可疑,问我怎么轻易发放这种人进来,再说进来后完全潜水没互动,问我当如何处置?我说他和我在别处互动在先,我这才让他进去的。此人确实有可疑之处,你等认为该咋办就咋办,行使小组权利就是,管理员因此当天就剔除了他。


我转而问精神病患信徒,何以不用真头像示人,他给我的理由是,那是他的真头像不过已是很多年前的了,因为少用面书所以没有update而已,我问可否自拍照片或家庭照数张马上上传以表证明诚意?没想他当场拒绝了,反而叫我晚上约定在某时和他视频通话。


我当下就非常奇怪为啥那么简单的要求他会断然拒绝,就算数天前的家庭照也无妨,不可能手机上完全没有一张照片,反而反客为主要我去迎合他奇怪的要求,故我没要答应也没有拒绝他的要求。另外最奇怪的一点是,此人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没有一丝要加我为友的意图,似乎已经在为自己预留了甚么退路。


他的步骤已经有明显缓慢甚至停顿,与其僵着没戏,我似乎应该做些甚么,好了解一下他的情况,顺便逼使他快速出手。因此我简单的用易经测了他一卦,发现完全一如我早前所预;此人断不可留,能越早去除就越好,久留之必成大患。也幸亏他没有加我长期为友,否则下去更不堪设想。


再细看此人用神临蟒蛇官鬼旺令在上爻处境紊乱矛盾互冲,而白虎子孙克之,上爻为首为头,此人精神必有问题,而且必定是个宗教信徒,否则至少蟒毒(宗教余毒)尚在,现在我几乎可以确定他是个怀有精神分裂症的信徒,否则就是有忧郁狂躁症的迷信人物,这恰好也证明我先前的推断没错。


当他得知已经遭到封锁剔除,再也无法在我这里看到甚么信息,他需索无度又喋喋不休的废话也不可能再重复,在他极度空虚无法排泄的时刻,他按奈不住先发作了!


他恼羞成怒以我们封锁他为借口,说我们不该封锁他,说我们是畜生、胆小、无耻、下流!


其实,封不封锁一个假用户或潜水网民是任何社交媒体应用者个人或小组管理员行使的基本权利,从个人来说封不封锁一个已经原形毕露又粗言秽语的不明人士也是个人权利?道理简单如此,一个成年人怎会不知?凭啥就不能封锁你,难道他还真当了自己是总统首相?


从客观角度看,一般人对于别人的封锁,不至于会愤怒如此,啊对,这也足以证明是他惊慌失措临时爆发,甚至气急败坏之下匆匆找的烂借口了!


对此情景,爷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对于一个被确立有精神病的人何必气急败坏,爷更没有举枪回射,反而只是淡淡回应他说;「于你,我慎重起了一卦,卦情不堪入目,恕我无法详告,汝且好自为之!」就这几个字而已。


但就因为我引用了「易经」,也就用了一句“不堪入目”,反而射中及触动了他的神经,他立马对号入座,无法控制现出原形了!他进一步“发烂渣”,对我举枪疯狂扫射。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