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摇头教主下地狱


























摇头教主下地狱



当我看到美国知名化学家亚历山大舒尔金(Alexander Shulgin)的逝世消息,突然有感而发,这有可能很快就会被某新兴宗教教主大师拿来炒作!该教主大师最厉害引用此类新闻,然后再将自己带入情节....




我来模仿其笔触如下:




『届时,我某宗教主一日午睡,突然一晃出神,竟下游地狱而去。此时突然听到有人惨叫喊救命,抬头一看,原来是最近去逝的舒尔金在下面受刑惨叫。因为他发明了摇头丸及其他毒品,所以目前在地狱受最新型的地狱刑罚,名为火丸摇头地狱




狱卒让他天天要吃大量的火丸,火热烧身从七窍而出,而且还要不间断的摇头,直到把头摇断,然后头又重新长回,又摇断,周而复始无有间断,直到他的业障清凈为止!




然后,为甚么我会下去看到他呢?原来据说他在世时,要一天去到他的一个华裔友人处做客,该友人刚好是我弟子,家中供奉着我的庄严法相,他好奇发问,经友人解释,他心中对我倾服,竟不其然对我法相合掌。




就因此合掌因缘,而种下广大福缘,所以才有我今日在此相救之缘。




说罢,某教主大师心轮有 ” 字放出强光照射舒尔金,舒尔金业障完全消除,就这样被某教主大师接引到某极乐世界中的某池去了。(鬼佬鬼去了新兴宗教凈土或极乐世界,荣幸啊~)




看哪!只是对我合掌就有此等好处!如果信我供养膜拜我像,其功德无可限量,不可思议啊!吾可未叫汝信,汝等信者自信,信不信由你!』




信徒阅至此处,心中如痴如醉,泪流满面,头叩的咚咚响,对无上慈悲的教主大师无限感恩,神往不已......。 




嘿嘿嘿!各位看官,看到这种死无对证的神话笔触的厉害呗!如今宗教界的大师以及新兴宗派的教主们最厉害用的招段。凡是皇帝、政治家,或发明枪械、兵器、炸弹、刑具、药丸、各种游戏、或甚么让世人疯狂的东西,甚至拍AV的,通通都下地狱,通常是最苦的地狱。




如果你不信,就表示支持,死了也一样会下地狱。而且通常他们得空打坐,就会去游地狱,看看这些曾经在世上叱咤风云的人在无间地狱,受种种酷刑,然后就会刻意走过去,要他们向教主大师们发出求救的哀鸣。这时大师教主们才很臭屁的考虑考虑,看看要不要救度他们。




到最后,教主大师们总是发出最伟大的爱或慈悲心,终于千辛万苦,损兵折将,耗损元气的把此人从地狱中救出去。嘿嘿嘿,教主大师万岁万岁万万岁!




要骗时下受传统信仰与宗教套牢的一般老百姓,像这样的招段,无疑三两下就可以让他们自动对号,实在太容易。很多人不相信说,哪有人这么容易受骗?他们不会思考吗?我告诉你这世界就偏偏这么多人受骗,而且是深信不疑的那种,其中还有不少博士教授类的知识分子呢。




我太熟悉这种教主大师的手段了。不信,有机会的话,不妨去时下一些新兴宗派里瞧瞧便知,或看下他们的书籍或视频,看我所说是真是假!我更相信,如果你去到那里,信徒们甚至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他们教主大师的这种伟大救度事迹。




人总希望找到依靠,被救度,可以依赖,故而要信仰,这就是人性。而人性有弱点,故而上钩,宗教信仰之钩!




05/06/2014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