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易经释疑之 宋代古墓疑云






























易经释疑之 宋代古墓疑云


日前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说他姓陈,就暂叫陈君吧,是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某工地的工头,长期为他所谓的老板娘承包各类推土挖掘工程。




数月前澄海区开始推土工程,工作进行中,泥机挖掘工人挖到一块大石砖,由于工作受阻,所以通知看管主任工头,再由主任通知工头陈君。




在三人检查下才发现,这不是石砖,而是座通往墓穴的墓门。三人大喜,陈君提议,此事三人暂时保密,不得上报老板娘及当地政府单位。




当天晚上,三人隧用挖掘机强行挖开墓门,由于洞内漆黑,三人找来电筒火把,千辛万苦打开内墓石门,打开后,但见墓室正后摆着古代石棺一具,旁边有玉瓶无数,棺前有石桌一个,上有观音一樽,其样慈祥,叹未曾有。墓壁上有文字,但看不清楚是啥文字,但见有宋代官帽图形,疑似宋代古墓。




三人刨开棺蓋,电筒火光一照,但见女尸一具,顷刻间尸骨连衣物见空气而化,吓得三人目瞪口呆。只见女屍头骨旁青光乍现,拿出一看,是一鸡蛋黄大的夜明珠所绽放,价值应当不菲。




棺中其它文物无数,估计能装满四个大袋,三人斟酌一番,内心惶恐又惊喜,決定先拿一些零碎古物回去详察。出来后把内外墓门关上,再用泥土把墓门堵上,还强调墓门有两匹石马。




回去后谁也不敢讲,三人把拿回来的文物洗凈摩擦,怎知越擦越亮,估计是黄金所制。盘算了一下墓中的财物,估计最少有上亿人民币。其中一人还疑受不了刺激,患上失眠症,平时自言自语,看了医生也好不了,后来去神庙找到跳童的开了符服用,才好些。




陈某等认为有可能冲犯到了墓主,内心恐惧又无计可施,心想不如找个师父咨询一下也好,但此事不能曝光,所以不好找当地的师父。一天在老板娘的记事本上不小心看到我的名字电话,随手就抄了下来。而且在这儿找人鉴定和脱手文物也不好处理,如果在国外就方便多了。




陈某回家后思前想后,不知我这人如何,可不可靠,就在先祖面前求问,三次都得上上卦。这不,找到我来了,哈哈哈哈!以上的细节都不是在一通电话上说完的,而是对方四通电话才娓娓道出的,地址是我要求他传过来的。




我云海苍龙何等荣幸,知名度何等之高啊,在无形界都享誉大名了,呵呵!还蒙宋代古墓之鬼选中,要献上文物,是要我黄飞腾达吗?何况连人家先祖都认识我,还特地给三个胜杯。唉哟,这还在中元七月呢,哈哈哈哈哈~




我叫他拍些现场或文物照片传给我看,对方说他们是穷人,用的手机都没有摄影拍照功能,话机一转又千万吩咐此为大事,千万不可告人,以免走漏风声。只待我上去一聚,法事办理完毕,便将文物交我回国鉴定与转卖云云。




我想一般人听完这种电话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发财了”,如果告诉别人的话,无故多个人分赃,又何必呢?这不是众人日思夜想的发财梦吗?哇!看,梦境成真了,天掉馅饼也!




可我听完整个故事后,没有特别欣喜欢愉的感觉,我是看过中国的盗墓纪录片的,所以我都很怀疑到底是故事漏洞太多编排太差,还是我的神经可能比较大条?哈哈哈!




中国目前除黑心食品外,诈骗集团手法之厉害,众所周知,互联网也轻易搜寻可得。我反而比较有兴趣的是,这诈骗集团怎么瞎了眼,竟然这么看得起我!还是外国的风水佬比较好骗,哇咔咔 ~




当天晚上饱饭后无事,针对此事起了一卦,得「泽火革」之「天天乾」卦,「日临鬼爻旺动,应爻逢空」,如此卦象,实在不必细看了,晚上一夜无梦到天亮。




三日后,此人再次打来,我将卦象告知,「朱勾临旺鬼来剋」,你们将官非缠身,恐难逃牢狱,宜好自为之。彼惊问,那我们将如何?我说卦象倒没显示这些,恕我无可奉告。之后,此君不再来电。




很多人说,中国这国家目前人民贫富悬殊差异太大,挺而走险的百姓太多,我说其实大马何尝不是。赚钱的方法很多,可现代人不能等,总希望能一步登天。




我不说甚么人在做天在看,或做人要老实不要贪心,要有良心又或甚么知足常乐的宗教训斥话。因为事实上,无商不奸,很多商家做生意都不是信奉这一套而成功的。




宗教界里面甚至更贪的无厌,我看到的,目前除了在斯里兰卡深山中的深林派南传和尚外,这天底下实在没有甚么不贪的人,其差别在于贪多贪少,以及贪的追求层面不同而已。




我只能说,钱财这东西要赚,但凭个人本事与能力所及,不陷自己于险境之中,不害及他人性命,取之有道而已。另外,一般人如果懂得易经,是可以免去很多麻烦事,至少可以保住你的财富,甚至还可以保命。




我不是在编故事。唉哟!好可爱的七月,一亿多的出土文物,那么大的一只田鸡跳进俺家来,夠玄呗?哈哈哈 ~




03/08/2014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