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明星与命运




























明星与命运

 

今天有人问及房祖名与柯震东事件到底是自毁前途,还是命中注定?
其实这种巨星或富二代自甘堕落的例子实在数不尽,与其说是注定,我更相信是前者。




我说如果你从小就困苦,是个在暗窟混日子长大的地痞或混混,你会接触毒品这东西实在不出奇。如果你是一个要为生活打拼,条件不高,不知人心险恶又想发财的穷小子,被人诱骗去接触,也许说得过去。




但这两个人都不是,一个是超级巨星的儿子,一个是年少得志的当红炸子鸡。两个人有的是令人羡慕不到的命运。如果懂得珍惜自己命中所有,别说以后成就无可限量,下半辈子的富裕生活怎会是问题。




这世上甚至有人耻于自己是富二代,一定要靠自己成就才神奇。可我觉得富二代根本就不是个问题,甚至年少得志也没有甚么不可以。




问题是你懂不懂借如此的优势和因缘,充实并加以发挥下去,也许你的成就与才华你老爸都有所不及。守自己老爸打下的江山有啥问题?别人背后酸你唱你有甚么关系?那不过是人家葡萄酸的心理而已。




但如果自己不去珍惜,不会强化自己,不做未来打算,过的是颓废糜烂的生活,精神空虚到甚至要嗑药吸毒来做贱自己,声败名裂以后,谁去可怜你?




这世界上的确很多人一辈子成就平平,没有得到甚么指点和启发,甚至自我增值创造条件去改变命运。我也鼓励两位巨星的粉丝们当引以为鉴,别光是摇头叹息!




所以别老埋怨甚么宿命,命运这东西是可以去改变,只是变好或变坏也看你,当然从以上这两人的例子,要变坏是更加的容易。




而风水只是创造因缘,改变命运的其中一个方法而已。




19/08/2014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