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风水与骗局



























风水与骗局




其实一向以来都有人在网上向我诉苦,告诉我有关个人或家庭目前所面对的问题,而且通常都不是单纯的事件,其中牵涉甚广,问题复杂。




说实在的我非常同情他们的遭遇,如果你实在没有倾诉对象,我倒无所谓听你诉苦,反正这种事我习惯了。但如果你问我有甚么方法解救你,坦白说在网络里面一时之间我也很难对你的问题做出分析。




一般上来说,除非你我面对面坐下谈,有漏掉或模糊的部分我可以马上反问,这样我比较可以在一边聆听一边分析中找出你的问题,从而对症下药。




不过这样的倾谈最少耗个三小时或以上。可惜的是我没有像律师一样依每小时数百元定价,老实说站在商业角度论,他人称我这叫亏大本。也许以后会定也说不定,哈哈!




这其实和我的本性悠关,不是该赚的我绝对不乱赚,到底我还是少数凭良心做事的人。不过话说回来,也就因为这样,我结交了不少好兄弟姐妹,我的顾客也由此而不断延生。




可是我还是要告诉你,像我这样的师父已然不多,你别一见到是大师就只管诉苦,这是极其危险的事,坊间背后带着锋利斧头的“大湿父是很多的。通常他看你说到能量最低点时,会不其然的告诉你,你或你家人被下降了,又或者家中有鬼有或风水甚么不对云云,如果不在最快时间做法将无路可走或必死无疑。




当然你必须付出解救的代价,女的非财即色,男的没钱那是你的事了。在你最无助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其结果也许你自己可以想象的到,但万一不幸中了招你怨不得人,追根究底还是你自己找回来的。




另外,大马中北部某山庄旅游的风水局也是其一,那种还高招了,其庄主是可以到地设下免费的饭局,鼓其雌黄之舌,让大家包办旅游巴士到彼风水圣地观光,以洗脱霉气,实则让顾客待到半夜,游说购物,抱其身子谓之加持福气。




我多少顾客曾在内一花数万,数度购各类催财物品。这表面旅游福地得大福气,期望从此大福大贵甚至横财就手,实则对方赚大钱的生意,早在大陆已层出不实则就是请君入瓮之骗局,但仍然有人趋之若鹜,除自己的贪妄无知外,阿谁能怪?




有些东西没有人会告诉你,你就算发现亏大了你会不顾及面子告诉朋友亲戚?还有请记得,我不是神,不要期望我能在网上三言两语就救起你,也不要对我说你突然身体生一粒疮,到底代表啥用意?如果你要我帮忙最好亲自找我,让我有足够时间来分析。




若还要更快你就针对一事情来问,我可以用易经来帮你找出问题,但我有收少许费用,你也要让我活下去。




只有我叶师父今天本着大慈大悲的心告诉你,因为不想看大家再懵懂下去,但你不要连我也怀疑,否则以后就我不写出来,让你做尽水鱼,哈




08/06/2015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