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鬼屋与凶宅

























鬼屋与凶宅
副题:凶宅的成因




七月鬼节就快到来,正巧有学生问我,凶宅或鬼屋是怎样形成的主要成因是甚么这就顺便说说呗。

 


其实对于这种事情,因为每个师父的背景和观点不一。撇开主观成见,从我看风水的经验中得知,一间住宅会变成凶宅的形成不是必然性的。同样的,一个人会成为杀人犯也不是必然的。

 


从风水磁场犯煞的角度论,犯空亡骑线的住宅由于磁场不稳定,而容易形成居者思想偏激,行事错乱。但这也是其中一种因素而已,不代表以后一定变凶宅。

 


客观来说,综合其因素有两大方面其一大多是形势上的犯煞,其二是思想上的衔接,只有这两个最悠关所谓形势上是,其外在环境上呈现的气氛是否有诡异处,让人看上去容易有老旧、落寞、凄凉的感觉。

 


其次是这些外在物体是否影响了或触发了居住者的心境,从而造成或启动了内在精神压力,此后者才是导致事情发生的衔接关键部份。

 


这种内外综合因素是会囤积的,到了因缘聚会的成熟时刻才会巧合引爆,致使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恐怖事件,之后此事会引起街坊广传,从而造成大众恐惧心里,此时真正凶宅的定局才告酿成。

 


所以即便坏磁场与客观环境上的影响,在事情还未成形之前,对人心所起的作用仍是不尽相同的。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会因人而异。

 


其实很多时候尤其在深夜,你偶听到一些不寻常的声音,有时只是壁虎的叫声(很多人没听过),撇除盗贼入屋外,莫过于怕鬼了,如果恰好起大风,风从窗门缝隙透入,发出如鬼叫的声音,更是毛骨悚然!我要传达的讯息是,任何的人、事、物,在主观的想象中先对它抗拒或定义,是没有意义的。




人要克服任何恐惧,唯一的方法就是去“接触”,如果你有机缘接触,就有机会将真相来龙去脉查明,届时你就会觉得你之前所想是多疑和多余的




对于一间已经成局的凶宅或鬼屋,如果你敢居住,我的观点和做法会比较独特,凶宅在易经中属“鬼爻旺令”之宅,其冲击和作用有很大差异,如果能应用得当,其力量将可转化为我所用,此乃「化煞为用」之法。




告诉你,这种力量是极其澎湃久长,可问题是,即便如此,你会想要买下吗?若你不知情买下,而我帮你搞定了,你一家会住得安心吗?还是你会说,不如师父你也一起搬来住住吧,哈哈!

 


就算不是凶宅,就怕你在某方面已经先入为主,如果你的家人不小心买了,加上师傅得知而乘机恐吓,哪怕价钱亏些,你不唆使家人赶紧脱售才怪!




所谓世事无绝对,严格来说,英雄的出生可以在非之地,是非之地也可造就英才。宅有犯煞,但不一定凶宅不可




套一句经典语:凶宅,非凶宅,是名凶宅!在这篇文章,你看到甚么重点?

 


03/08/2015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