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风水真实X档案之拿督公



风水真实X档案之拿督公
孙君,36岁,住于大马的吉打州,从事种置业,生活富裕而低调,一以来都没问题,直到六年前的一个冬至后,家中长子老是生怪病,一直说胸闷气逆,食难下咽,期间也不知看了多少医生,拜访了多少庙,有些说没病,有些说冲犯,莫衷一是,情况始终时好时坏。


孙君和我总算有缘,因我当时刚好到他亲戚家看风水,恰巧遇上,即顺便往他家看去,开了罗经一察,半吉半凶,我便告知孙君他家风水情况及如何趋避之事。然而孙君神情唯唯诺诺,似欲言又止,我也不客气直问,这时他才据实相告长子患怪疾之事。

我查他长子命格磁场,确沒冲尅之理,心想此事非同寻常。我又不可能大老远往返查鉴,当下唯有借用孙宅客听,设起卦坛起卦,得卦后,卦象显示他家左前方有动土冲犯,伤及其子,可是该方又巧有神明(属于老者地灵,在大马叫拿督神)来冲,属双重冲犯。

我当下往他外明堂查鉴,卦向东北,若卦依先天,必定伤及长子无误,但奇特的是没见有丝毫动土痕迹。这时孙君悟道:我明白了,数年前因此地发展商与市议会曾因 为花园种值问题闹意见,因而将一堆未应用的泥土置于其该处。当时确没甚么异样,只是那土堆看起来倒像个坟墓,心中很是不爽。就这样放置了两年有余,杂草丛生。

之后也不晓得是谁,将该土堆挖走填平,确实在六年前过年之前的事。我再查算,当时确实岁破东北兼会力士。最重要的是,该土堆看起来像坟墓,没想久之竟会惹来地神依附。

命格磁场、流年岁破、外在阴煞,同时处一方被撼动的冲犯实在凑巧,岂非天意!事态查明,经过禳解祭祀岁神,为使无形界有所依据,特择吉方建拿督神龛一间,吉时安置,化煞为用,以佑宅主等人,事情方圆满了结。

04/05/2013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