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神仙与赌哥
















神仙与赌哥




新生活报不久前的刊登,到近期仍然有回响,近日有读者直接向报社要了号码打电话来问,开口就问看风水润金甚么价码,为了弄清楚屋型与要求,我反问他是否要翻新?




对方说:「没打算,因为没钱!」听得洒家我一头雾水。




下来是洒家和他的对话,以“赌哥”为对方。




赌哥说:「不知道为甚么,赌甚么输甚么,想想以前到现在都是在输,球、马、股票、赌博,无一不输!想结婚又没钱。」




洒家:「那这间屋子是谁的?他说是他父亲的!问他咋不戒赌?他说因为外面欠太多钱,银行、朋友。」




洒家:「所以继续赌?」




赌哥:「是的!」




洒家:「有机会赢?」




赌哥:「想尽快还清债务!有赢,就是运气一直不好,比如股票,买的时候跌,过了期限卖掉了亏了钱,被逼卖掉,卖掉后又起回来了,运气不好!」




洒家:「风水不是仙术,不能在短期发挥功效,改变运气的!」




赌哥:「我看了你的报章。。。。




洒家:「是没错,但个案有差别的,如果你的住宅没有先天优势,安甚么拿督都没用,充其量得个普通拜拜而已。」




赌哥:「那怎么知道我有没有优势?」




洒家:「那当然要鉴定风水啊,你要先付出花费的。」




赌哥:「甚么价码?」




洒家:「马币XXXX。」




赌哥:「可以再少少少算么?改善了没问题,现在没办法。」(这种鸟话洒家听得多!)




洒家:「有行情的,旧的住宅是这样,新的可能不止!其实关键还是在你!」




赌哥:「不要赌?」(自己也懂?)




洒家:「就算你住宅真的有格局,可以救到,其一,也需要时间酝酿,其二重点还是在自己啊!」(金山都会倒!)




赌哥:「如果经济好我也不想赌!」(鬼才信!)




洒家:「这样赌下去更死,会把你逼到牛角,绝路一条!你目前甚么职业负责甚么?」




赌哥:「打工,在XXX做XXXX!」




洒家:「那就好好去做吧,把赌博的时间拿去兼职,岂不更好?」




赌哥:「我也不想,慢慢把债还清,自己逼自己。。。。。。」(逼自己赌?赌还能还债?




洒家:「别再去赌了,死路来的,没听过靠赌会发达的,你的人生要从新开始规划才对!自己好好想想,我认识一些做偏门的告诉我,赌徒是死路,没法翻身的!」




赌哥:。。。。(没回应!)




一个赌徒会把所有可以赌的都押到赌座上,试问要怎么看风水?看了风水咸鱼马上就可以翻身?问题是,如果你不先戒赌,神仙在世都搞你不掂啊,赌哥!




别相信那些赌圣、赌侠、赌神的电影了,分分钟连命都会赌上啊赌哥





18/05/2016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