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悬壶济世与救世万民



















《悬壶济世与救世万民》

 

有人告诉我说,最近某讲座有位玄学学者说,玄空祖师将大鸿有言,学其术者需以术济世,方不违其誓愿。师傅你怎么看?

 

我说,古代的中医师父授徒也有此类规矩,学医是要悬壶济世的。

 

改天你去看中医,去中药店抓药时,记得买上品名贵药,之后,千万记得告诉店家说:『你们祖师爷华佗、孙思邈、葛洪等等都是轩壶济世,慈悲救世的,我就随意给得了,不然你犯戒条门规的,不配为中医典范,有损医德。』

 

如果店家大夫不“好好招呼”你,爷与你同姓!

 

我说将大鸿本身有没有以身作则我不知道?书上也曾记载唐朝天文官杨筠松因黄巢起义而逃到江西定居,也曾救过贫苦人家,人称杨救贫,后世奉为风水祖师。

 

爷本身出道之初就真正到处助过人,那时宗教上称“随喜功德”、“菩萨行愿”、“慈悲大爱”。

 

大家当时都说叶师父真正慈悲好人一个哟,我们发财后第一个不会忘记你的大恩大德,说着泪眼盈眶,心诚意切!

 

爷心中那种伟大感登时爆发,脑后现出光环!爽到就差音乐掌声没有响起,呵呵!

 

按爷的看法,爷是希望你们这些学者大师最好通通去守祖师门规、宗教戒律,且越多越好。

 

再说,其实西方潜意识学、催眠课程、其它玄学风水命理课程,天文星座、塔罗占星、甚至健康医学、针灸推拿、财经产业、培训激励等各类课程讲座,也可能因为讲师慈悲,而有几百块甚至千多块就学到的,内容兴许还雷同呢。

 

而且学了之后你也可以悬壶济世,随喜随缘,救世万民,功德无量光宗耀祖,不一定要赚钱的。

 

爷祝你们早日功德圆满,成仙佛做祖师,上神檯大喝唐茶吃冷猪肉,爷就不打扰你们搞伟大自嗨了。

 

千万别学爷,爷如今身处『无疆界』,是『道义放心底,利字摆在前』,先看阁下咋待爷,爷才决定咋对你,否则爷是难得的;『随兴舞刀剑疯癫,云海之中任悠闲』,呵呵。

 

13/11/2017   龙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