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玄空風水之大樹別亂砍
























玄空風水之大樹別亂砍!

有加拿大華僑我姑且稱她燕君,是我部落格的粉絲,日前緊急電郵求救,她說住該宅方兩年一向無事,八月時經友人介紹而請得某玄空派師父看風水,沒想不看倒沒事,看了經過佈局後,家中即連連出事。

導致她自己短短兩個星期發生三次意外,不足一歲的小孩敲到嘴唇四次,次次都血流如注。但思前想後那位師父也挺勤奮,不像是個老千,據對方說還是個有三十多年經驗,又有三個師父名下的玄空高徒,另一方面又抱著不想一再出錯的心理,所以沒有再想找回該人。但此事太過詭異,只有找出我的聯絡處急郵了。


我之前就說過我每次都是遇到辣手情況,不然就是收拾他人的手尾。經過用WhatApp的溝通,我大約瞭解了她的情形,再經過易經風水卦占後,隨即掌握了狀況。經過卦象和實況的對質,大體讓她瞭解了目前情況。

其實那位師父的玄空風水佈局或要放化煞品,大概我也能猜得八九,但他卻忽略了作為一間住宅的某些重點,如此看來這位師父的功力和其他玄空師父不相上下,沒啥奇特。

但有一點是比較明顯的錯誤是將屋外某方位的樹砍伐了,他不知這顆大樹是這間住宅至關重要的穴點(類似罩門),把這顆樹砍伐了等於將人家家宅的守護大將給砍了,不出事才怪。

事實上點破後她回想起來,其它佈局倒沒問題,可是一砍伐後血光接二連三接種而至,任誰都會驚慌失措,只是自己不會風水,沒有意識到重點竟然出在一顆樹上。

所以自稱有多少位師父或多少年經驗,和實質上有沒有經驗和效果又是兩回事,而這位所謂高徒師父經驗的不足,卻足可導致人家傷災血光可見一斑,如果沒有辦法制止,下來的情況將不敢想象。(我已經見太多這種現象!)

我說也很難怪這些師父,因為他們所學就那麼一招,如果沒有突破所學,又或者那一招就導致他賺到大把錢,那麼到老這位師父在成就上都很難有機會再作出突破。再說現在的師父都把重點放在賺錢,責任對他們來說都已經不再重要了!(學藝不精,不要害人!)

玄空風水是目前亞洲和歐美最流行的風水(幾乎是權威),但真正明白他的用法(我不是指風水物品)的有幾人?玄空風水確實易學難精,我的 【網上玄空風水研究班】 即將開課,敬情留意本專頁的通告!

想要學習和瞭解「真正的玄空飛星派風水」也可以隨時私訊PM讓我知道!

18/09/20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