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

批判道德的真怕不讲道德的

 








批判道德的真怕不讲道德的】

副题;(死粉与死忠弟子)

最近在网络看到有些师傅说,招收学生首先看他八字中有无十灵。也有些师傅说,其实要看有没有文昌文曲加华盖等等等

我的看法是,其实如果不是收真正的入室弟子,根本什么都不必看。因为现代社会已经在用网络教学,你不收人家收,你有本事付钱,我有本事教,大家各取所需而已。

他今天学完明天就可以把你的讲义免费分发出去了。我上过一些其它和玄学无关的课程,学完后才知道甚至网络上都可以买到他的教学视频录音课本等等。

至于什么叫真正的入室弟子?就是像古代收弟子一般要拜师的。但现在所谓的入室其实都很假,不过就建立在金钱知识关系,各取所需而已。

真正入室弟子,我认为叫“真传弟子”比较恰当,其实一个就够了,他不需要天资聪颖,最最重要的是,他腦后不要有反骨,广东话说:“吃碗面反碗底的人”。

尤其是现代年轻一代的反心是很重的,你对他好很多次但只要有一次不好,他就反你了。而且有些甚至是早有预谋的,这些会对师傅更好很有师傅的心,在入室拜师时,都可以在神坛前面下跪磕头宣读疏文甚至焚化。

可一旦目的达成,他不是一走了之而已,还会杀师傅一个回马枪,把师傅致于死地,最后还补上两脚。

越是天资聪颖,甚至顶有华盖的可能可以在宗教界呼风唤雨,英俊帅气的,潇洒有钱的,都不一定没有反骨。真正真传弟子其实守的就一个字,「忠」而已!不忠心啥都是假的。

可问题是,现代社会还会有所谓忠心的人吗?我的确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可以告诉别人,他的风水是神在梦中教会他的都无所谓,只要他不转身一枪刺毙你就算是不错的人了,呵呵!

我讲一个真实的近代事件吧。曾经一位教导西方潜意识权谋道催眠学的某国大师,其门下学无数,经常在网上言下有意无意批评道德守旧之人意思是,凡事最应讲求现实与效率,有时不必过度在意什么道德底线,只要能攀上人生巅峰。道德应放两旁,利字当摆中间,有钱才是王道,有手段才是硬道理。


但某天他的讲义资料被人偷錄偷取在网络大量卖钱时,他生气了。说这些学员是强盗,不讲究道德,都是厚颜无耻的叛徒。另外,有人在网上写文章题目用了他外号的其中一个字,他却警告对方说天下只有他有资格用那个字。看,这就是极其好笑又活生生的例子,说穿他不就是喜欢死忠粉丝和学生吗?他也很怕不忠不信之人,就是讲不出口而已啊!

什么十靈?文昌文曲华盖?到时蚊虫苍蝇乱乱飞,而你却在那边晃神加失灵慢慢盖就有 !

有人叹说,那不是带进棺材没有传人了咯?醬很可惜嘢!哎,那又如何 ?你有心就自己慢慢悟吧,前人哪个不都是自己慢慢揣摩慢慢悟出来的?你真相信有那么多真传在传授?他们就不怕传到败坏师门的反骨仔?

话说,真传这东西要是有一天无端端免费传到你面前怕你都未必相信,搞不好还以爲出现什麽骗局假货,很生气吐口水骂骂咧咧呢唉,借马大师的话补充一句:尔等“耗子尾汁”,哈哈哈!

17/09/2023    龙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