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风水真实X档案之失眠



风水真实X档案之失眠

婚后的小张是一家公司的CEO,曾留学国外,平时作风洋派,笃信风水却又不拜神,属无神论者。六年前买了间半独立新家,当时也曾请来风水师傅为他堪察布局,经入住后生活还挺不错。

岂料第二年老婆刚怀了孕后,小张就想把乡村的老房子卖了,把老妈子接回来新居住,可老妈子是诚信的佛教徒,家中要不安佛像,恐怕她老人家不愿来住,于是这从不拜神的夫妻俩为此事伤透脑筋。最后两人决定妥协,按照了老妈子的吩咐,安奉了一尊佛像,才把老妈子给请来。

说也奇怪,原以为家里安奉了菩萨神灵,又加上老妈子爱念经,应该会更好才对。可是不知怎的,小张在晚上总睡不着觉,常望天花板到天亮,白天却老打磕睡,事情逐渐持续着,小张初时认为是事业上压力过度,才造成失眠。

结果看了医生吃了药,才有些好转,可是不久失眠症又复发,医生没辙最后开了安眠药,并叮嘱小心服用。小张吃了后初时还不错,可是慢慢却又失灵了。没法只好加强药份服用,最后还是失败告终。

小张紧张了,以为自己该无端冲犯了邪,得罪了神明,还是受人下降了。经友人介绍请来了某位知名的风水大师,经过堪察一番,断定是风水出了问题,于是大事装修一番,之后竟无补于事。

于是再重金请来某海外知名大师,该大师断定此宅有灵煞作祟,因此开坛作法一番,以为大可了事。怎知仍然无效。
如此断断续续的前后共请了七位大师来堪察,本身又看了不少中西医和心理医生,药都吃怕了,仍未见效。

一天小张在与友人谈生意的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在下,初时我只知他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由于只是表面交情,只从他友人处知他笃信风水,家中常有知名大师作客,我自认平庸,故不敢刻意高攀,却不知他有病。

就这样过了两年,一天小张突然通过朋友主动邀请,反而倒是我诚惶诚恐去赴约。他府上,小张主动相迎,寒暄一番后,小张叫在下到处看看,有什么要更正的。只见他居所布满风水阵,化煞品林立,我开了罗经发现磁场正确无误,内外格局巧妙分布,旺位纳财点滴不差,从外到内上到下皆合乎法则要求,分明是大吉旺宅一间。

小张见我一言不发,问道:师傅,有不妥吗?我答:你家所布之局,确是高手之作,该布的局全都布了。小张又问:还有什么吗?

答曰:只有一事相问,你自己或家人身体有无病疾,家中人是否有行为怪异或夜梦干扰?小张脸色铁青答说:你所言果然不差,逐将多年失眠之事相告,又说:我之不想告诉你,是在考验你的能耐,我见得多怕遇庸师,师傅又如何得知?

我答曰:你所请的的大师没有不对,只是有时难免眼高手低。我只是细心些,加上不忽略一般普通的风水常识而已。你的住宅格局布局都对,唯一忽略的就是神位,而神位楼上就是你主人房的厕所,而且还是对正马桶处。这是他们头上着粪,焉有不受无形干扰之理。宜速择吉日移位才是!说着,大家还一起审察一番。

小张若有所思,如梦初醒,我嘱其跪在神桌前告忏,小张还动念买新神桌,从此诚心供拜。并马上替其清净结界。

迁移神位当天,他老妈子亲见神明显灵脸露笑容。说也奇怪,此后小张的病逐渐好转,不药而愈,你说怪不怪?

青囊易经风水学派        云海苍龙撰      2011-10-09

大马新生活报风水实例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