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风水真实X档案之焚神



风水真实X档案之焚神

刘君与友人合伙开设的是大马柔佛州新山东部一间修名贵车子的知名修车厂,在当时因为人面广阔加上技艺不错,车厂生意兴隆,客不绝。

眼看生意已渐上轨道,可是不知怎的,第三年后,生意开始走下坡,眼见顾客越来越少,员工闲坐等发薪,刘君心急如焚,马上招集大伙儿开会,可是经过大家检讨,发现事态与员工态度和技术问题无关。

刘君不仅猜测,不知是否风水遭受同行妒嫉而用邪术陷害,所谓同行如敌国,这种事也时有耳闻。为了让生意回转,刘君前后不知请来了多少风水大师,花了不少钱,布了不少风水阵,神庙请来的神符都不知化了多少,有时也只能挺得个三五日,过后仍然难见起色。

一天刘君不知从哪得来在下的电话号码,打来相邀看厂。我便依时赴约,见了面尚未开启罗经,便已看出厂内那许多的阵法和符咒,可都是名家名庙大师之作,待开了罗经后发现理气上更是分金坐度旺位分布应用丝毫无差,厂中拿督(大马的土地神)还坐镇守财旺财位。

故而逐一将格局剖解相告,刘君这时方承认的确看过无数风水,还布过阵法求过神,可是生意始终无法挽回。

这不禁使我为难,当下分析了刘君与合伙人的八字,仍处财旺之期无误。我再四下走动观摩,实则陷入苦思当中,这时有员工喊叫道拿督公突然发炉。我顿时灵机一动,肉眼所观尽无误,难道无形作祟?

急忙问刘君道:我问个问题,你要据实相告;在这之前,你或股东又或员工,有没有做出得罪神明之事?刘君被我这一问,呆了半响,沉思道:你不说我还忘了这事, 的确有这事,且听我道来,我合伙是新加坡人,两年前,他全家笃信基督,之后每次来到工厂,就对厂中安奉的神像金身指指点点,有次还开口要我请走,这神是武财神赵公明,是我特意从「亚依淡」开光请来的,他是大股东,我不欲与他吵。

事情疆持了数月,怎知一天他竟趁我外出,差员工将神明连同神桌抬到对面空地,一把火烧了,员工当时履劝不听,还遭痛骂。我回来还真和他吵了一架,事情之后不了了之。这拿督神是我两个月前坚持要安的,他见生意大不如前,也少到来,而且他自己也不顺,便不再干涉。

现在连想起这事确有关联,那当如何是好?我问他当时怎么不快去请罪,他说当时也没想到。我说这是神明严惩责罚,任你请来高手如云,布了阵法,贴满神符,也要束手无策的!

事情拖到如今,两人还是要一起前去一趟,跪求请罪才是,否则要罚到何时才是个头?而且若能解开怨结,还要供回金身,香火加倍才是。刘君听罢,点头称是!
后来刘君回电说,合伙人因为碍于宗教关系,不能亲自前往,只能嘱刘君代求。之后刘君便没再回电。

一次我经过该厂,刘君刚好不在,其工人告知,刘君去道歉后,已得神明原谅,他只是不知请罪而已。但大股东是原凶,又没亲自道歉,他儿子最近也因钱财纠纷惹上官非,他却耗费巨款为儿子洗脱罪名,看来这公司难保!

两个月后再经此处,只见工厂大门深锁,隔壁员工告知,其公司因债务问题,一个月前早已漏夜搬空而去。听罢,不胜唏嘘。


无形界的东西很奥妙,你有信心拜他便好好拜,他也没勉强你拜,如果你没信心拜他便好好送走,不必发泄在那樽神像上面,表面看那些木雕土槊被你破坏,但从无形界的角度是你先对他们不敬,如果他真要干扰回你,除了你低头认错,否则将很难处理。


另外,你信甚么宗教那是你的自由,如果你有理据要批判其他宗教也是你的言论自由,但别刻意去干涉或动手破坏别人的信仰象征,情理上说不过去。

青囊易经风水学派    云海苍龙撰         2011-09-23


大马新生活报风水实例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