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风水真实X档案之大香



风水真实X档案之大香
2012427日 21:21

报社来电,要我为新单元写编关于『烟囱』之煞的实况文稿,我印象中恰巧有经手过这种案列,回家往挡案查证还果然有...


话说当年我有一黄姓顾客,住在大马南部新山stulang laut又叫新甘光海边组屋区多年,当时也就是因为家人身体多病,事业不顺,才找上我。


记得因为经济关系,我还予与特别优惠。我到该处,罗盘都还没开,一看对面就是新加坡的三巴旺船厂地区,当时遥望该地,就有三支烟囱,有如三柱大香,遥遥对着该区拜拜。(属晦气破面煞)


再开盘一看,不巧,烟囱就落在凶线上,除了内在设计有问题外,黄君的屋子居三楼,阳台大门一开,正正对着三支大香,完全没有抵挡。


我盘算时间,凶煞真正发应时间在3年后,目前制止还来的及,由于此煞甚强,此屋又不在楼下,因此不能以种树,或围墙抵挡,否则只能永久关闭阳台大门,但这是不可能的,因此只能用「术」。


为其解说了内在布局后,我当天回去即为彼等制作我的“ 镇煞之宝 ”,并为其特别开光加持数日。之后将之迎请过去,在其阳台大门上,说也奇怪,自此过后,黄君事业好转,某得份好差事。家人也不如往昔般,三不五时闹病痛。


三年后的一个深夜,我接到了黄君的电话(说真的我很怕深夜的电话),传达了坏消息,他的长子在晚餐后与友人外出k歌,回程时因有醉意还执意驾车,结果飞撞一辆停在路旁大卡车的后部,人车俱毁,送院途中不支............


我心在纳闷,到底怎么回事?在次日中午即前往该宅,结果抬头一看心中大惊,我立的镇煞之宝怎不见了?打开档案一看,真糟糕,上星期「立春」后,彼等明堂的流年凶煞便会完全入宫...........


主家完丧我方探问究竟,黄君道出原由,原来长子在新年前中了马票,因为想要粉刷墙壁,才将它请下来,暂放在旧报纸的纸箱中,本想待完事过后,才将之回去,可是怎知后来一时粗心,大家竟将此事都给忘了..............


年关刚过,没想到又会有如此应验!其悲泣叹道,是祸还真躲不过啊.........


27/4/2012      云海苍龙    


大马新生活报风水实例单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