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术数也战场之 诲辱和打击

























术数也战场之 诲辱和打击




有人看了我的面书问我,你做风水术数这行业,会不会遇到专程来给你搞破坏的小人?





我大笑说怎会没有?看我细道来,搞破坏是有分数种的,有纯金钱目的而来搞破坏的,有同行纯粹眼红而搞破坏的,有他人徒弟粉丝因拥护自己师父,又或看不惯你的言论而搞破坏的,有分身潜入你的专页窥探你,并待机搞破坏的,总之不一而论。





记得当年我初招生的时候,就有同行两人因此而不忿,刻意邀约上门挑战的,我都没有退却欢迎之至,当然最后他们辩不过我,败兴而归。





另外当年我数次刊登杂志广告,有同行术数学者因不满我所写的资历与广告文词,认为我的词句太嚣张而发起挑战言论的也有数起。扬言来拆招牌的也有,我也欣然接受挑战,唯到最后都是对方没有出现而告终。





期间也有诈骗集团因以为我很富裕,而采取下流24小时电话加短信轰炸的。电话铃声约五分钟一通,拿起后没有人接,又不能关机。





短信干扰呢,粗话一囉囉,除辱骂你老妈及十八代祖宗外,还使手段恐吓、威逼你。在没有封锁功能智能手机的当年,的确对我造成严重干扰,甚至失眠、心悸、无神,生活步伐全被打乱





这种情况有两次,但我没有因此而妥协给钱,也没有报警,我知道警方帮不了我甚么,我是应用自己的智慧,将计就计反蒙对方,把他的动机搞乱的。





所以我觉得新一代的年轻术数家很幸运,在手机功能卓越的时代可以免去不少如此的烦恼。可是凡事有利则有弊,在计算机信息社交网站泛滥的新时代其实自己的信息也是很容易落入有心人手上的。





不久前就有人拿到我的手机号码,要将数亿人民币的出土文物托付于我转卖,要我亲自动身到大陆鉴定文物。此事我已写成文章,读者可自翻阅。





至于在面书或部落格有意无意搞干扰破坏的当然不少,但庆幸的是这些都能因网页功能轻易处理之。无知而可以给予提醒有些则是刻意甚至冥顽不灵的,直接封锁可也。





所以我处理个人面书都较谨慎,除早期网友或真正认识之外,尽量不加那些不是在朋友群体的人,也斟酌不加那些无头像、没个人生活照的人。





而专页则不定时清理,虽说小人难防,发现有可疑的,或是某大师的化身,通常会即刻除之或加入黑名单。这些人都是基于某些自他的自私原因要打击你而已,他们有些不用粗话,因为你可以对他造成检举,所以改用冷嘲暗讽式的话语来击垮其他人对你的信念。从而达到打击你顾客的目的。





对于同业及监视型或间谍型的,则视情况处理。别说术数界,自古以来文人相轻,人都是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但我个人的个性是不会刻意去嫉妒、去窥探同行的面书,因为除了比外表年轻奢侈肯砸钱外,如果要论文笔或笃实的功底,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我是可以接受别人说我狂傲不羁或极度自我的。但在术数的一角,我确信我自己曾艰辛付出曾努力磨砺回来的一套方法和理念





我亲身经历太多,记得,现实的世界是,人性不会因多谦虚,世人就会敬你,对手就会爽你饶益和感激你,有句话说的好:「未招人嫉是庸才!」同道反而是更加乘机打压你,希望你永无翻身之地。所以我在部落格上端写明说,我个性反传统,嬉笑怒骂除非你真的愿意看,否则,没勉强。那只苍龙并不介意!





所以不说你也许不知,术数界暗流汹涌,还真的如战场!话说回来,如果对手要打击、要窥探、要知我,彼才能活,不能说不是我的荣幸!





01/01/2015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