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吃猪肉和看到鬼




























吃猪肉和看到鬼




很多人问我,你做这个行业有没有见过鬼?我说我倒是很想见,有些地方我认为隐约可以感应到,但往往是在不预警的时候,但我真正想和他们沟通时,感觉却又消失了。




有一个奇怪现象,巫和印尼人甚至印度人对所谓的鬼比较敏感。我曾处理一个据前员工、装修工人和附近保安都认为很肮脏的旧工厂,据印尼工人的描述,他们看到的鬼很多而且很恐怖的,甚至不敢工作到傍晚





以前也出现过马来员工具体歇斯底里的状况,我易经算出来也是腾蛇鬼爻旺令之地,我选择近傍晚完拿督公神龛,一个人呆在阴暗的楼上希望有个第三类接触甚至用anapana进入禅修状态,怎知道最后却没有让我有很惊喜的接触和感觉!第二天那老董告诉我,可能是我太煞气,将他们收复了!我口中的茶差点没喷出来!




而我安置拿督神龛过后的一些工厂,那些印度籍工人和巫裔保安都曾见过穿白衣长袍,白胡须的老人在神龛旁徘徊,甚至还有请乩童降过乩,大赞神位很好云云,最夸张的还是中过无数次万字票,但偏偏是华人都没有见过,甚至没有这种感觉。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甚么华人比较少这种感觉!有个厂头跟我说,一定是咱华人有吃猪肉的关系,身体有某种元素,所以没甚么特殊感觉!我问说,那印度人呢?另外我这吃猪肉的师父开光安置的拿督神为甚么频频有灵验?




结果他也回答不上来,我在想,也只有和族群思想、生活文化、信仰的情意结有关系吧!噢,还是我不够感性?问题是,吃猪肉的就会有比较理性吗,哈哈哈!




27/04/2015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