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风水需求与实战





































风水需求与实战


很多人以为发展商一定关心风水,其实真相是,发展商通常最关心的是怎样在有限的地域建最多的房子,以及如何从建筑屋的设计中降低开销成本才是关键。



等到开始发售的阶段,才叫风水师们来写写文章,唱唱戏。当然,我不敢说这世界完全没有按照风水规格来起房屋的发展商,只是目前在很少数而已。


所以我一再说,如果发展商本身不寻求改变和突破,以后只能被敢于求变,拥有新意的发展商取代。


另外,该片发展地是不是真的好风水和建筑屋的设计符不符合好风水也是两码事。


我的经验是,好环境好设计的风水屋不是没有,不过那通常都是宅主本身购地自建的要求。否则,就取决于你在选购时有没有最基本的风水知识,或者是不是带着师傅去选的



值得一提的是,师傅如果功力不足,是不会替你选中,其次就看你幸不幸运了。好,就算你自己之前很不幸的选择到风水不好的房子,再退而求其次,以后还是要看你找不找得到好的师傅帮你把坏风水制止或调整,这同样也要看你够不够运气。



如果你喜欢喝牛奶是不需要去养牛,但是如果已经已经变成人们的生活需求,养牛和牛奶质量的基本知识你仍然应该要懂。



就好比你不是修车员但是对汽车引擎的基本操作及保养你必须要懂。平时没有一点基本知识,病急乱投医,分分钟会找到庸医,医死你也不赔钱,你又何必冒这个风险?



风水已经逐渐变融入人们的生活,变成一种生活艺术或说基本需求已是不争的事实。所谓求人不如求己,目前提供你一个很优惠的机会,新山区与雪隆区的玄学术数基础班,已可以接受报名登记。



提供你一个特别机会一探玄学术数,价格特惠只收象征费马币一百元,住在怡保或槟城较远地的可以通过网授,当然能够亲自来的最好。(请私信pm)



凡是有报名玄学基础班的,可以非一般优惠价学习进阶的玄空风水密集班,特别优惠价将在课程内公布。玄空风水密集班不能网授,没通过基础班报名的价差会很大,机会不常。



我的玄空风水课程与坊间的是有差别的,主要因为我出道之初即以宗教身份出场,当时勘察收价随缘,所以数十年实战风水经验的战果极其丰硕,俺是真正的实战派



注:如果你找老师的标准是要找年轻漂亮新潮光鲜或豪华名流级的,请别找我。因为我比较在意的是,你有没有学到,以及是不是学到最好的。



雪隆区的人数足够后,将公布时间地点



04/04/2015。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