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桃花情缘与命运风水

































桃花情缘与命运风水

某日我接到一通电话,对方原先说是想算算命运,我问说你最想算关于那一方面,对方答曰是感情方面。我问对方是否已婚,对方说是。我回说如果要问婚姻感情之事,就直接算婚姻就好,不必大费周章去算整个命盘。逐约好时日相见。以下匿称对方为S君。

见面时,但见S君神情沮丧,问明缘由,原来S君夫妇是某理发院的东主,经营生意已有十年,然而八年前因为妻子怀孕第二胎而人手不足,因此提升了小美为女助手暂代妻子之职务。

自从产后,其妻因需照顾孩子家庭,性情方面也有明显变化,而且也只能偶尔才到店里去巡察。S君每次回家后都会因为葱皮小事和太太吵架,而太太的脾气越来越坏,甚至在S君面前大声呼喝骂孩子,S君不胜其烦。

与此同时,娇小玲珑的助手小美(译音)似乎对生意的管理和人事皆应付自如,甚得S君赏识。小美可谓极其善解人意,S君每有心事,小美都能在打烊后陪伴晚餐及为其分忧。

再说小美身世原就可怜,父母早亡,下有两个弟妹,自小便得放弃学业,刻苦当家养大三口,也算尝尽人生百态。对于如此的助手S君可说是又怜又爱,二人感情于是一拍即合,发展迅速。而对于自己家庭,S君可是聚少离多。

对于此事,S君妻子已有耳闻,只是一直不敢证实。而小美对这位老板娘平时尊敬有加,且善于言辞恭维,兼对生意又打理得当,其妻竟没加在意。(注:其妻错在对助手没有提早警戒,也许居于她对先生生意上的帮助,然而也没有对她予以暗示警告,无形中变成默许。)

风雨就快来临。此事一拖竟然数年,此时的小美已差不多是以半个老板娘的身份全权打理,生意显然不差。然而和两人之间的感情却不似以前般的美满,小美似乎对现状不满,屡次因为要求结婚而闹得不快,还差点闹到家里来。

然而这次更因严重口角甚至失手打了小美,对方因此而闹失踪。小美没到发廊上班,生意顿时陷入一团糟,其家人亦不肯透露其行踪,只说是到远地工作。S君这时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顿时陷入苦恼境地而到处寻求咨询,至今两个月矣。

S君本人说,他还曾找到个泰国高人,该高人指示他去找小美回来,并说小美是他的命中贵人,会助他发迹。找到后要两人一起去见他云云。
我查了S君的流年和家庭状况,卦象中得知他本命大运中犯的邪淫桃花很重,加上家庭风水卦象,也显示其住宅犯有冲桃花形煞的倾向,真是应了那句「甚么命住甚么屋」的偈子。再查小美在卦中的示象,小美根本不是他的甚么命中贵人,而且最后还会破坏他家的幸福。

再看S太太的示象,S太太居然才是真正旺夫的贵人。因听信高人谗言,难怪S君会六神无主不知所措,鉴于双重冲犯情况严重,我建议他能够的话,尽量自己先行借此机会,斩断桃花情缘会比较好。

我平时很少要借助道家符法,然这件事也主动画了三道给他,吩咐一天焚化一道,以加强化解原先桃花的契机。重点是自己千万不要再主动去找她,否则事情将没完或可能更加严重。至于家中风水的冲犯,待此事有个了结,家庭状况回复,生意步向正轨,再调整布局不迟。

我告诉S君,家中父母逐渐年老不能再代替照顾小孩,你太太自生了第二胎后便负起照顾这头家庭的责任,这证明她是个很明理的人,两个孩子有亲生妈妈亲自看顾教导,而不是丢给女佣,你应该庆幸,要多担待和体谅她持家的苦楚,多安排些时间,陪伴和带他们去散散心,这样能让全家的压力都有所抒发,自然家庭会融洽。而不是光顾着你自己有压力,其实他们也有。S君听后点头称是而去。

原以为此次小美此去正合时机,S君必会因此反省,家庭和合。可是事情过去了三个月音讯全无,通常我不会刻意打电话询问,以免令顾客反感。

半年后的一天S君突然打电话来邀约说有急事相见,我刚好空档随即赴应,只见S君如脸色悲愁如丧考妣。我好奇问明缘由,S君说原本此事已然了结,可是过了两个月后的一天不知怎么突然很想对方,就想试试拨打她的电话也好慰问,怎知电话一拨即通,发现对方语气很好,并得知对方目前处境很惨兼欠下债务云云。于是便瞒着太太与她邀约相见,并解决她的经济问题,没想到此次一见又爱火重燃。

他说,如此隐瞒两个月后,一天小美告诉他已经怀有一个月身孕了,S君才如梦初醒,不知所措。苦恼慌张下S君要求小美堕胎,然而小美坚持不肯,并以死要挟正式结婚。然而华裔在大马婚姻法律上没和正室离婚又如何结婚?

要嘛一个家庭便破裂,要嘛打掉孩子可能要死人。此事两难,然而又拖不得,最后S君还是决定要小美堕胎,于是千方百计的劝告,小美可能心有不甘,不知如何找上他家和S太太谈判。

这一遭可真的惹恼了他太太,没想到回心转意的先生竟然隐瞒自己再陷情网,还搞到人家有身孕上门来吵,颜面尽失下于是在上个月毅然决意和他离婚,如今已分居回返娘家。

之后我因烦闷而常和小美吵架,半个月前因争吵导致她下楼梯时跌倒,结果胎儿不幸流产.....。目前生意上员工被挖角,收入一落千丈。师父,现在我咋办........?听了半响我实在说不出话来。

我问:之前给你的符呢?他说忘了烧!我当时千万交代你别再去搅她你忘了?他说...我忍不住!另外交代家中形煞上有冲犯的事?他说,我以为不急....一时又不记得.....(难道要我帮你急?我想说)
你还真他妈的自找.........我怒骂道...!(当时我还真想K他一顿)

这是真实的事!各位看官,别说我没给你们警告,不是每个人能享齐人之福,千万别吃饱撑着搞这东东,你会吃不完兜着走!到时可别把我当“神”。

05/04/2014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