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风水真实X档案之胎灵

















胎灵



杨先生住在大马北部的太平,是个老实人,夫妇俩都是教师,生活还算平稳,只是俩人结婚近20年,膝下犹虚,看到个个同事的孩子都逐渐长大,心中难免不是滋味。



原本以为是俩人的体质问题,可公家私人医院都跑遍了,仍验不出有什么问题。



其间夫妇俩还为此买了大批参考书籍,仍然无效。当年在好友的建议与介绍下,曾三次长途跋涉南下新加坡进行人工授孕手术,结果都失望而归。



由于夫妇俩都是知识分子,向来总是对长辈及亲朋戚友提供的中草药土方偏方有些排斥,可是所谓急病乱投医,夫妇俩也暗暗试用不少,甚至到最后竟然还买起风水杂志书籍,研究起风水来。



可是很显然的,不管夫妇如何布局催丁,仍旧祈盼无门。



那时正忙着为新生活报看地址卜测家居财运专栏的读者群卜测家宅运气,这俩夫妇便跟据刊登的网址找到,劈头便问风水催丁的问题。



当时是被问得一头雾水,经过一翻了解后,方明白这杨先生的目地。



可路途遥远,霎时也没能腾出时间上去解决问题,在谢先生再三的要求下,只好答应他俩,暂时先占个卦以确定夫妇命中有没子孙才作打算,结果答案出来,夫妻俩命格竟然是有子嗣的,而且很可能是在兔年尾十月得孕。



第二天谢先生中午便打来询问结果,我如实相告,谢先生登时大喜过望,再三言谢。



这事我也差点忘了,到了次年年尾十二月谢先生再次打来说,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不知是否卦象有错?要求我再推算退算,我这次用斗数推算,其结果仍然有丁,当下百思不得其解。



随即回电杨先生,问是否可前往详察其住宅风水?杨生当场应允并共约见面时日。



按惯例,赴约前先为其宅起一卦再行,然而此次卦象显现奇特,谢宅明堂竟有子孙相冲之兆,我估摸这必是关键所在。



见面后果不其然见到有一持弓箭的小天使邱比特的模型高约尺余,屯放在他家车库旁的小池上,而且还是他妻子命格冲尅方,然而若只是如此,一般卦象不会轻易显示,而且还发动冲尅,我推断这雕像必有无形界附灵其上,然而未受任何香火的雕像被无形附灵,必有原因。



从卦象上的指示,这其间有夫妇曾堕胎之象,以至伤及子宫元气而无子!夫妇闻言大惊,尴尬下才把事情原委说明。



原来夫妇未结婚前曾经珠胎暗结,但碍于事业与双方家庭背景,遂偷偷前往堕掉怀了两个月的男胎,所以小孩雕像被无形附灵其实就是一种暗示。



考察了他俩的状况后,当下我做了个决定即吩咐夫妻俩亲自向所谓的胎灵认错,百般好言,并由其家中祖先灵作主,令小孩再次转生结缘,再送走雕像。



年关刚过,清明未至,杨家夫妇果真打来报喜讯,电话一端,俩人喜极泣不成声..........。



规劝年轻一代,恋爱时切莫大意,否则将因为堕胎而自作自受,并非指那种宗教的因果问题。



后来有人问我,为甚么有些人堕胎无数却也没发生甚么怪现象?我说这很简单,我会以甚么报应时候未到的宗教因果论去说。就以上面这对夫妇来说吧,结婚后由于没有子女,二人把时间寄情于宗教,吸收了宗教的理念后,才导致心中老是对堕胎之事愧疚。



像这种情况,其说是胎灵报怨,倒不如说是他俩不能原谅自己以往的所为,我是在帮他们解放他们心中潜意识的阴影,让他觉得事情终于有了个了断,心灵有了落脚处而已,夫妇身心舒坦了,自然健康而怀孕。



至于附灵事件,不过是他俩潜意识日月不断暗示自己,感召无形来依附,从而显示在卦中。你可以说是他俩害了自己也没有错,因为他俩过不了自己那关。而我只是点破关键,拔掉他俩家中对此事的相应点而已。



16/03/2016    云海苍龙。
大马新生活报实例单元稿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