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风水真实X档案之鬼爪


























风水真实X档案之鬼爪

我想起以前一个案例,有个陈姓顾客,邀我到他家去看风水,说真的他家风水格局不坏,似曾经过名家指点,陈君是名商人,祖上还四代同堂,就是脾气刚烈。

看完陈宅格局,吉凶我都如数相告,就如此而已吗?陈君问道!似乎对结果不尽满意,我说在我堪察能力之下所见之事,都极力告知了,若尚未能搔到痒处,请直言相告无妨。

陈君才道出事情真相,原来数年前开始,陈君一家仿佛被人诅咒,一家人都有暗疾,陈君本身口喉长期肿痛不愈,初以为是癌,后诊断结果无事。家中老少眼患飞蚊症,无事还经常红肿流泪。孩子个个鼻敏感,家中早上喷嚏声此起彼落,妻子则三不五时脸痒发红,最可怜是小孙子听觉受损,耳朵流脓,履医不好。这才以为给人下了降头诅咒,才请我来的。

我听后心情稍宽,心想这家人所中皆归为五官之疾,阳宅所应必在明堂,然而陈君阳宅明堂宽畅无煞,格局稳妥,事因並不在此,这不禁让我想到他家祖坟出了问题,为了不让陈君失望,要了资料,答应为他祖坟卜占一卦。

当晚回家诚心一占,果不出所料,卦中清楚显示,明明是树木作怪。第三天约了陈君往家乡(庇朥)祖坟堪察,一看坟墓不在高地,格局紧凑,聚气藏风,碑线卦度水口都良好,前方无坟,二百尺开外树丛成案,唯间中有一特高大树,枯死在其中,这还其次,从前方倒看不出端倪,往侧方一看,枯树有两大枝杆恰巧伸出,其状真如同鬼爪,直线正冲祖坟而来,这是正宗的「刺面煞」,当下看得陈君冷汗直冒,气急败坏。

逐联络上该义山会馆负责人,陈君出钱要求砍伐,说也奇怪,此事后一家人五官之疾,逐渐康复。

凡有枯树在堂,宜速砍伐为上,然而唯恐冲犯,若疑大树附有阴灵,宜择日为之,砍伐前拜祭相告送请,用盐米洒之,再砍不迟!

18/05/2012       云海苍龙 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