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再谈怨亲债主毒思!






















再谈怨亲债主毒思!



20131014日星期一,应杨某夫妇邀约,为其占卦解忧。杨君求占的是运气,卦象中得知杨君目前运气极度不顺,彷徨失措。另外卦中显示杨君灾厄原不止如此,应还有重病之兆,所幸得其宅中供奉之神明(无形界)鼎力相助,而得以化解。




然而杨君不知此事,老以为家中供奉多时的神明没帮他发财,心中纳闷不解!我说你原本命中灾厄还不如此,今得无形之助,将大事化解,没身染恶疾,耗费巨款,留得先天本命之财,理应庆幸,怎还怪们没赐财运?




杨君听后若有所悟,说道;之前有次也是突然得病,未看医生,却好得莫名其妙,不想原来事出有因,还差点冤枉神明。




杨君原本问完欲去,杨太突然问道;难道我们拜祭供怨亲债主的方法没效?我大骇说,为何会无端供怨亲债主?杨太曰;是经一修密友人推介下,才做供养的。我心中顿时完全明白他们如此困顿的原因所在。




当下叫他们停止再供,我说这真正是咎自取。旋即转告密教怨亲债主的理念不适合我们城市人修持的原因,以及吸收这种毒思的严重后果。除非你是真正有福报的人,否则的话供下去还要出事。





如果真要供,不如转供家中神明土地,它们才是真正在助你们过难关关键点当下教导他们写在部落格中供拜家中神明的民间信仰灵验方法。





最后我说;其一,这也是你们供的神明灵验,不想你俩陷入错误的信仰迷思,其二,另也让你们知道,证明他是有帮你们的,这才让你俩冥冥中来找到我啊,因为我若没教课,晚上一般不会在会所出现,而你们也没机会见到我,还相约问事时间杨君夫妇听罢即刻顿悟,汗淋淋下若有所思。最后千谢万谢才离去。




恐怖啊~怨亲债主缠身业灵的毒思一旦入侵,福份马上就要转移给“它们”,业障还未消,灾祸就立见。连无形界也要解人间这种毒思,又一个千真万确亲自处理的案例啊。




15/10/2013    云海苍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