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灵异神迹和宗教信仰(六)





























灵异神迹和宗教信仰(

民间信仰与拜神方法




另外或许有人说,我平素不会唸经持咒,也没有这种习惯,实在培养不上来,就只是会民间信仰的拜拜点香,那怎办?答曰:如果这么简单的方法都做不来,那就真的很可怜。其实~即便是这样,还是可以做的很好的!嗯!让我再过两招给大家吧。





1)拜神别庸人自扰;我的经验,无形界其实是很奇妙的,它和人类的空间只是一纱之隔,通常你不刻意口多多去得罪,他们也不会干扰你甚么。我要说的是,人对无形界固然无知,但请不要“神经兮兮,庸人自扰”或时而“爱恨交加”,这可是一般人的通病哦!





无形界固然无所不在,但最忌“疑神疑鬼”的人,这类人得罪无形界最多。而那些方法突然用对,求得好处的人,大肆供养,感动到声泪俱下。而平时用错方法又不知道的,拜到火滚,索性请去大树下,就差点没一锤敲烂,抛进大河呢。





2)自助为先决条件;无形界境界有高低,不是每件事情都能百分百如你所愿,他们只是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尽力辅助你。而不是说你方法用对了,然后就甚么都不必做。人一定要自助,天“无形界”才能助,如果自己都不愿帮自己,谁愿帮你?





3)要如何供养来表达心意;有人问及这个问题,其实无形界本身就是种“能量”,高等的「能量场」其实与天地同在,故以“天地精华”为食。而较低等的「能量场」则以“物气”为食。





而甚么是“物气”,其实所谓的“物气”就是指含有或者代表有“能量”的食物,这里我称之为“物气”。那甚么东西有“物气”或代表有“物气”呢?其实最简单的莫过于「香」和「火」,火是指「灯」的意思。





所以古代道家人士在山上,很早就懂得应用香草或熏香,后期更应用上等檀香或沉香,故曰:「香可通神」就是这个意思了。香点上火即成烟,又曰:「上表九天」。所以为何西藏密教、日本东密都喜欢作火供、烟供、水供是有其道理的。





这味道、火、烟,加上人的意念,岂非“能量”的代表幺。至于焚烧纸金其原理同上。有人问,那电蜡烛可以供吗?答曰:当然可以啊,电、光,岂非能量?只是香别用电的那就好囖!





其次是花朵,清纯的泉水,经过发酵的美酒,大自然的水果。再其次才是各种肉食,最差的是罐头、包装食物、加工食品。





高等能量场喜欢较“清”或“轻”的能量供品,而较低等能量场则较喜欢“浊”或“重”些的能量供品,这样说大家心里就有数了。






4)专注为首;我上面说到唸经持咒时强调过「贵诚不贵多,种质不重量」,其实供奉的方法也是一样。如果你能力所及,香火供品用的好些,表示一种诚意。反正也要买的,别在意就差那一点点。因为你的意念、专注、诚敬的发射力,就靠烧这「好香」了。






5)不要常求;好香拿在手,高举在额头,神情肃穆,此时意念发出专注、诚敬之心。多数人在这时不免乘机祷告一番,我上面说过,如果你要效果好,千万别太唠叨。也不要天天祈求,一两星期求一次就好了,如果你习惯加上持唸些经咒,记得不要太多,效果反而显著。



































我教大家以大乘佛教信仰结合民间信仰的方法,暂且撇开不去管他们以前假不假借佛祖之名,或道教造不造神的历史问题。我的要点是纠正你对「信仰」的正确观点,让你明白“无形”的奥妙,和如何在「入世」方面,拜的有“效果”才是这篇文章的重点。






如果我坦白告诉你,无形界和人的潜意识有莫大的关系,甚至是可以融为一体,甚至还可以把它当成你的使者差遣。從小拜惯神佛的你,听了一定不会也不敢相信,可能你会说我走火入魔精神有问题。就算你信我所敘,你內心也不敢不尊敬,说的太尽又怕你无法接受,所以我认为這个的方法已经很好了。





如果你心思细腻,你会发现以上所敘,比较偏向民間拜拜的方法,是的!這其中撇除了大型团体宗教的有毒思想,转向普通的拜拜,沒有太多的顾虑,戒律和禁忌。其实越简单的信仰,得到的效果反而越好。




以上所叙,是我免费送给大家的福利,希望能帮到所有有缘的读者们,希望大家读了,能改善自己的生活,诸事顺顺利利。当然如果要做得完美,得到更好的效应,我另有几把钥匙,留待有缘。最后还是一句中肯的老话;「大道至简」啊,嘿嘿嘿!




14/10/2013         云海苍龙。 

更精彩的文章,请继续参阅信仰漫谈中的后续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