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灵异神迹和宗教信仰(四)






































灵异神迹和宗教信仰(四)

出世与入世




实际上这种“能量”到处都是,他可以是A也可以是B,甚至CDE,它到处充满,无所不在,我姑且称它为“无形界”。





其实人类扣除形体外,原本就是“它”的一部份,只是层次上清浊高低不同而已。事实上如果经过某种方式的“沉淀”,这浊重的能量是能融入及回复到它原本清澈的本质的。





“无形界”会籍着个人发出的意念达成某种事情,一般人称为神迹灵验,但请别误解,它不会显现在照片或视频中,也没能力或必要让你见到或以某个形象被人补抓。重点是你发出的意念要正确,其二是要能和他引起共鸣。





它就会依你的生活方式和你共存,助你实现你想实现的事。虽然有时不一定完全如你所愿,但能很接近就算不错了。前提是我们方法一定要用的对。也不必轻易去补风抓影和先自我认定,而是要待事情真实的发生时,才去作出肯定。其细节容后再敘。





我不是灵媒或通灵者,只是自小念头就怪,喜爱宗教崇尚无形。我做这行业偶也会碰到不少奇异之事。除了某些特殊因素,通常无形界都不会无端和人沟通。






人的能量一般较为混浊,它们要与人沟通易,人要与他们沟通难。如果不明白它们原就存在的道理,就不会以平常心理性去看待,且会执着不已。





有人听到这里就问,咦,真奇怪!我还以为你会说,教人放弃这种求灵异神迹的思想,除了提倡无神论外,一定是教人诚信踏实的向佛向道呢!





我哈哈大笑说:我说过我不是提倡无神论者,至于向佛向道,其实真正的佛家及道家思想中,是含有所谓的“出世”思想与修行方式的。以你目前的情况,你会舍得家人,放弃所有吗?家有妻小上有父母,你安顿他们了吗?





第二点是,广大人群中,有几个有出家机缘呢?即便出了家,就真正找到修持的方法了吗?内心从此就清凈了,了无纷争了吗?然而事实上是,表面出了家而行为上连在家人都不如的在在都是。你又能保证一生修持不退凈行吗?





世间上多的是普通人,行的是凡俗「入世」之事。可是「入世」之事都做的不好,方法都不正确,甚至还走岔路迷上神迹灵异,有些连基本的安身立命都达不到,这饭都快吃不饱了,还妄谈「出世」生活咧。





我说千万别当我是菩萨度众,我真正是一介凡夫,更非自命清高者,也是要赚钱养家吃饭,是自己在人生路中百转千回,知道世路难行,聚了些许经验共饷有缘读者而已。





































忏悔消业与怨亲债主缠身业灵的思想病毒

听者又问:说到「入世」方法,佛道教不都有吗,而且都是教人行善积德,念佛持咒,拜忏悔过,消除因果业障等等,待业障消除了,福分就会来了不是吗?





我说;其实对学术界有研究的学者都知道,真正的原始佛教与原道家思想都是偏向于出世修解脱道的。你所说的是籍着佛道之名求福的方法,这也是一般后弘期佛教传入中国后杂入道教,加上民间地狱信仰而促成的因果业力思想体系。





这类思想尤其在中国南北朝梁武帝时期极受提倡,当时还命令僧侣杜撰数量庞大及俱有恐吓性的因果论伪经,而事实上这是统治者的愚民手段。


























然而到今天为止,宗教人士还是会有事没事就劝你去法会报名超度忏悔消业,有些还教你去修甚么息灾大法,说不要等到事情发生才来临时抱佛脚云云....





而且每当做完法事或修完法后,都要回向怨亲债主缠和身业灵一番,说是如果不回向他们,他们就不会高兴,他们不高兴就会躲在你背后,借机会搞你弄你,令到你很倒霉诸事不顺云云....





说真的我本人就曾深深的中过这种思想病毒,不止如此我还做过这种病毒的散播者。其实这种病毒极其厉害和普遍,几乎我们周遭的佛道教徒或一般人,都差不多有这类的思想。





我自己搞过宗教,也观察过良久,实际上可以看到的是,抱持这种思想的人,反而难以达到他自己人生的某些目标,不止如此还可能处处碰钉呢!这也是我自己在人生过程中深深体会到的东西。





你越是偏向忏悔消业,就会导致出现更多消不完的业,忏不完的悔,更多回不完的向,反而引来更多的冤亲债主缠身业灵,而且有连续倒不完的霉,这种情况若非亲自参与体验或亲眼目睹,你绝对不会相信的。





我的意思是,因果业力论本来就是古代印度婆罗门教的东西,只是如果你把它放在人生的重点,你的一生就会被它缠绕困扰,而且只会让你意志消沉,难道其他事都不必做了吗?






看来最好的还是宗教场所和宗教领袖本身吧,这才有办不完的息灾祈福超度回向大法会,源源不绝的信徒和财力资源。





试问如果人类都是无尽轮回下的古董,这其中的因果业缘错综复杂,是你穷今生忏得了消得尽的吗?这其中千丝万缕原本你今生就不必要干涉到的杂事一股脑涌来,是你扛得起的吗?





如果你真的愿意,认为迟早要承担,我不勉强你,也就没啥必要读下去了,祝你好运。但如果你愿意聆听我的经验与教诲,也不能说不是你的福气啊,哈哈哈!(待续)




07/10/2013      云海苍龙于竹心斋 


请继续参阅灵异神跡和宗教信仰(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